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探虚陵现代篇》百度云资源夸克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9 20:51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个男人娶什么样的女人,决定他将来的生活品质;一个女人嫁什么样的男人,决定她将来生活的希望。

爱情很奇妙,两人毫不相识的人因为爱能走到一起,并且愿意去包容对方身上的一些小缺点,这或许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女人想嫁一个能给自己安全感的男人过日子,而男人也渴望寻找一个明事理的女人作为妻子共度余生。

想要家庭和睦,就需要在找另一半的时候擦亮双眼。男人不愿意找那种嫌贫爱富、火爆脾气的女人,因为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如果出现矛盾也不容易解决,更有甚者会闹得鸡犬不宁。

那生活中哪种类型的女人结婚后过得很幸福呢?其实,有这5种特质的女人,婚后往往更容易获得幸福,你都具备吗?

01

广播剧《探虚陵现代篇》百度云资源下载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温柔大方

温柔大方的女人并不是柔弱不能自理,而是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处理事情比较果断,可以照顾到身边人的情绪,与人相处时举止得体,不论是从语言上还是行动上都不会逾矩,有一定的分寸,除此之外还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女人不一定非要在家相夫教子,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女性也变得独立,即使结了婚也有自己的工作,这也算是一份保证。

当男人面对一个泼妇跟一个温柔大方的女人时,相信大多数都会选择后者,毕竟谁也不愿意每天下了班后还要听到妻子的唠叨。温柔大方的女人可能在人群中不那么显眼,但身上独特的魅力却在吸引人,能够以宽广的心态去面对身边的人和物,多一点宽容,夫妻感情反而会升温,所以温柔大方的女人也使得被疼爱。

02

脚踏实地

不论是爱情还是婚姻,都需要女人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而不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跟这类女人生活在一起,会没有安全感,相反,有可能还会因为看错了人使得男人受到伤害。

爱情有激情澎湃的时候,也有归于平静的时候,这就需要女人有一定的自知,不是每一次的撒娇卖萌都能换来男人的原谅,因为超越了这个度,撒娇也会变成作,千万别把自己幸福的婚姻给作没了。

脚踏实地的女人不论对事业还是感情,都能始终如一,不会因为遇见一个比自己的另一半更好的人,就去攀附,因为知道自己的分量,不会去做那些不切实际的梦,就好比有些人喜欢通过赌博让自己发家致富,而有的人则愿意一步一个脚印,凭借自己的实力去获得财富,脚踏实地的女人就属于后者,跟这类女人生活,你也会感觉到幸福满满。

03

坚强独立

女人是用来疼爱的,并不是为了娶回家当个免费的保姆还任劳任怨,也不是用来欺负跟嫌弃。

女人不论是否结婚,终究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而不是把身边的男人当成了全世界,一旦失去对方,自己便对生活没了兴趣,这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男人挣再多的钱也是人家挣得,女人只想花钱不挣钱,等到被抛弃的时候,才发现后悔莫及,所以高情商的女人一般都是坚强独立的。

女人再厉害也只是一个女人,内心比较柔弱,需要男人去呵护,但也不是每次在需要的时候,心爱的人就会出现在自己的身边,所以女人要学会坚强,并且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这是对自己的保证,不过分依赖他人,婚后的生活也会过得很潇洒。

04

对长辈尊重孝顺

一个真正有情商的女人,绝对不会因为自己和公公婆婆的相处,让老公夹在中间难受的。

从小我们的父母就教育我们一定要有礼貌,要尊重老人和长辈。虽然确实婆媳之间不是很好的相处,但是我们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维护我们的婆媳关系。

在丈夫看来,你尊重了他的父母,他的心里一定会感到特别的欣慰,觉得你特别的懂事;在公公婆婆看来,你是一个有教养,知道尊重长辈的人;在自己的孩子眼中,你为他们做了榜样,会打心里更尊敬爱护你这个母亲;对自己而言,丈夫是自己这一生最爱的人,而正因为有了公公婆婆才有你现在的老公,有了老公才有现在幸福。所以对于公公婆婆自己更应该尊重孝顺他们。

05

理解丈夫,关心家庭

其实对于男人来说,在生活中的第一需求是情感上的理解和支持,女人一定记得温柔地对待男人,不要让自己天然的女人优势丧失,给他多些时间去了解你,并引导他成熟起来,这才是让亲密关系走向幸福的途径。

每个男人都渴望自己的妻子能温柔体贴自己,妻子在面对自己的丈夫时,也要你多一些耐心,多一些时间,通过正确的方式来锻炼他,鼓励他,让他变得成熟,变得出类拔萃。

很多男人在回到家的第一眼想看到妻子做好了一桌丰盛的饭菜,他的内心是感到特别的温馨的;当男人看到自己的妻子忙碌的身影时,他会觉得有这养得起妻子真幸福;老公下班回家以后,能给老公一个甜蜜的微笑,然后把一桌温馨的饭菜端到老公面前是每一个男人都很想要的。作为一个女人能做到理解自己的丈夫,关心自己的家庭,我相信这是每一个男人都期盼的。

06

情感寄语

每个女人都想跟心爱的人共度余生,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比较残酷,有很多恩爱的夫妻因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因为生活中的一些琐碎事情从而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倘若时间一长,矛盾没有得到解决的话,只会越来越多,终究会有爆发的那一天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