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楚囚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30 13:07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女之间会有纯友谊吗?相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

但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有些友情,会慢慢转化成爱情,可能你们之间觉得没什么,彼此也只是当对方好朋友,但在别人眼里就不是这样了,尤其是在伴侣看来,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

这几天在某乎上有个热议的帖子,就是因为男主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和一个异性保持很好的关系,在他看来,两个人只是师兄妹,但他们之间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师兄妹的关系,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要比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这是任何女人都无法接受的。

尽管他不愿意承认,但从帖子中也可以看出,他对这个异性不一般,至少比普通朋友是要好得多,如果两个人再进一步,那就是恋人的关系了。

一段感情中,如果一方不再把你当普通朋友,是会出现这些迹象的,不要不明白!

楚囚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01

他会愿意,和你共用某些东西

我想没有人会愿意和别人共用东西,不管是吃过的食物,还是杯子或者其他物品,除了最亲密的恋人,这种行为多少是有些越界的。

有些人会觉得,只不过是共用了一样东西,好朋友之间也会这样,但如果是同性之间,那可能没什么,异性之间不审要懂得避嫌,不然就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比如之前周一围和助理共用奶茶吸管事件,为什么大家的反应那么大,完全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超出了艺人和助理的范围,普通朋友之间不该有这么亲密的举动。

事实上,如果你只是把对方当普通朋友,你也不会和对方共用食物或者物品,这在你看来就是不对的一件事情。

而如果一个异性愿意和你共用某些东西,说明他心里已经不再把你当成普通朋友,至少他心里对你是有想法的。

02

在言语中,会给你一些试探

其实,一个人把你当成是普通朋友,还是有别的意思,从他的言语中,也能一探究竟。

如果对方只是当你普通朋友,他会注意说话的分寸,不会说一些越界的话,甚至一些玩笑话也少说,因为他太害怕让你误会了。

而如果他对你有其他意思,希望和你进一步发展,他会给你一些言语上的试探,比如询问你的感情状况,和你开玩笑说:“要不,我们在一起试试看”,他说这些都是为了让你知道,他对你有好感,并不是把你当普通朋友。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对方什么都愿意和你分享,不管是过去的感情经历,还是自己的糗事,他想对你敞开心扉,让你更了解他,普通朋友之间一般都是点到为止,不会说很深入的话题。

一个人不再把你当普通朋友,他在言语中是会给你一些试探的,他希望你能读懂这些语言,他希望你们能够有所发展。

03

对你的态度,会很暧昧

普通朋友之间的态度,大多是直接而坦然的,但如果不再是普通朋友,他对你的态度,就会很暧昧。

比如,他总是有意无意地靠近你,想要牵你的手,想要和你走在一起,这种肢体接触就是很明显的信号,普通朋友之间不会有这种越界行为。

比如,他总是会说一些表白话语,也许在你听来都是玩笑话,可只有他知道,这些都是他内心深处想说的话,他从来都没有把你当做普通朋友。

有时候,你以为的友情,或许只是一种错觉,是你一厢情愿把对方当成普通朋友,而对方一直对你是另外的感觉。

04

结束语

一个异性,不再把你当成普通朋友,他就会有些越界的表现,目的是想告诉你,他对你的感觉不一般。

他不敢直接说出来,是因为怕被你拒绝,更怕两个人无法保持现在普通朋友的关系,所以才只敢和你做朋友,以这种方式陪在你身边。

但爱情这件事,还是需要一些主动,这样才能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如果你一直处在普通朋友的位置,她又怎么会明白你心中所想?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