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披着马甲谈恋爱》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30 17:08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位女读者最近因为婚姻及家庭事务愁眉不展,用她的话描述——从来没有觉得日子这么难过。

她和老公结婚八年,从校园走向婚纱,一段从青涩到成熟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本应该让人高兴。但自从婆媳闹矛盾后,她和丈夫的感情便急转直下。

本着“住得远,处不好就少来往”的原则,结婚这么多年,她从未主动与婆婆联络过感情,而丈夫似乎对这一现象表示默认。

夫妻之间达成一种默契,各管各妈,互不干涉。

谁知近两年这种默契却被打碎了,丈夫总是有意无意提起婆婆,言语间对她颇为不满。

吵了几次架才知道,丈夫心里始终过不去这道坎,认为婆媳处不好是老婆的问题,加之与父母联系密切、家里的亲戚也都知道这档子事,他的面子过不去,不知不觉中,就把错统统归到了老婆身上。

《披着马甲谈恋爱》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夫妻俩为此没少吵架,吵到最后似乎无话可吵,丈夫开始频繁提离婚,理由是——你不能和我妈和平相处,连见她都不想见,这么多年我一直很为难。与其各自都这么痛苦,不如就算了吧。

女读者不想离婚,一是为了孩子,二是觉得不至于到离婚的地步。

奈何男人铁了心,离婚提多了,居然搬去父母家住了。这让她始料未及。

她始终想不明白,前几年自己和婆婆的关系就这样了,夫妻俩相安无事,怎么这两年非要把这事儿拎出来说?又是护母又是骂妻的?

说到底,男人从前对婆媳矛盾包容,是因为爱,如今对妻子处处指责,是因为不爱。

多年的婚姻生活,那些爱在一地鸡毛中渐渐被消耗殆尽,男人没有那么多能量释放爱,并且对妻子的要求变得不一样,发现妻子并非自己想要的那种,慢慢也就没有那么爱了。

三个表现,说明男人彻底不爱你了,别再纠缠了。

当男人开始维护亲朋,把你放在对立面

亲密关系里,男人真正爱一个女人时,一定会把她放在心上,潜意识里和她成为一个“集体”,“我们”是我和你,其他人都是我们的“对立面”。

面对亲朋好友的质疑,他会极力维护你,不让他人的言行伤害你;如果有人对你过分,他会毫不犹豫地挡在你身前;即使是亲生父母,也阻止不了他对你的爱。

如同电视剧《人世间》里的周秉昆对郑娟,一见钟情,一生钟情。哪管旁人的冷言冷语,面对父母的反对据理力争,为了维护郑娟不惜挨骂。

现实中同样如此,男人真爱你,面对婆媳矛盾时不会袖手旁观,而是会从中调和,在父母面前维护你、替你说好话,缓解你们之间的矛盾。即使矛盾无法缓解,也会站在你这边维护你。

反之,他不爱你,才会在你与他的其他亲朋好友之间,选择他们,把你放在对立面。

他看中的不再是你们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长久维系亲密关系,而是你这么做是不是让我丢了面子,你的不得体行为是不是让我的家人难堪。

前文提到的女读者的丈夫不正是如此吗?从前可以容忍的,如今无法容忍,从前看重与妻子的亲密关系,如今看重亲朋好友的评价及看法。

伴随着男人心中天平的倾斜,他的爱也慢慢从你身上转移走了。

爱与不爱很明显,如果你在一段亲密关系里感知不到对方的爱,也许他真的不爱你了。

当男人开始冷落你,指责你的缺点

男人不爱你的表现之一就是,开始冷落你,指着你的缺点。

前文那位女读者,在婆媳矛盾中的确有做得不妥当的地方,但这个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从前男人能包容,怎么多年后就无法包容了?

即使无法容忍,也可以用其他方式解决,而不是把错全都归结到妻子身上。

真相是——他不爱你,才开始指责你。

不是有句话这么说吗,“一个人不爱你时,你笑是错、哭也是错,甚至连呼吸都是错的”,这话放在亲密关系里再合适不过。

爱你的男人懂得包容你的缺点,放大你的优点,不论何时都有与你共情的能力,懂得站在你的角度为你考虑。

即便错的是你,也会换一种温和的方式,与你就事论事,和你一起分析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冷落你、指责你。

特别是在婆媳矛盾里,爱你的男人明白你的难处,如果婆媳之间的确无法和谐相处,也不会一味指责妻子不会做人、不孝顺。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不停地打压你,把你们之间的所有矛盾都归结为——是你的错,是你让局面变成如今这样。

并且还会推此即彼,从这件事到另一件事,一桩桩都是你的错。

如果你真的像他所描述的那样一无是处、满是缺点,当初他为何要选择与你步入婚姻殿堂、与你结婚生子?

原因很简单,当初是因为爱,如今是因为不爱。

明白这一点,面对男人的冷落和指责,女人不要陷入自我怀疑的怪圈,觉得自己很差劲,连简单的婚姻都经营不好。

当男人频繁把离婚挂在嘴边,不顾你的感受

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因为爱你,才想要和你拥有未来,才会在意你的感受,保护你的自尊,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所有爱的言行,都是遵循本心,自然发生的。

而不爱,也是一样遵循本心,通过言行一一表现出来。

先是开始有意无意维护亲朋好友,要求你做一个贤惠、懂事的女人,如果你妥协了,也许相安无事。

如果你不妥协,冷落和指责便随之而来。

紧接着,上演离婚戏码,张口闭口把“离婚”二字挂在嘴边,毫不顾及你的感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