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深入浅出》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2-12-31 10:3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一段感情中,往往爱的越深,就会伤的最深,如果在感情中一味地付出,那两个人的爱是不对等的,付出越多的那个人,最后总是伤的最惨的,不要因为太爱他就一味地埋头付出,那你们这段感情迟早会失去平衡而变得摇摇欲坠。爱情中,无论多爱一个男人,女人也要牢牢守住这3张底牌!

1、不要失去自我

好的感情状态,是彼此都相互付出,是两个人共同成长,是在相处过程中遇到更好的自己,不是为了迁就对方而委曲求全,失去自己,迷失自我,很快你就会在这段感情中失去尊严,太委屈的爱注定会迷失方向,在感情中只围着对方转,完全找不到的自己,注定最终走不到一起。

《深入浅出》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爱人先爱己,只有自己先爱自己了,对方才会想要去呵护你,现实中,有太多傻女人在感情中容易迷失自我,一味地去迁就对方,最后换来的是对方的得寸进尺。有句俗话说得好:“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就是这么个道理”,不要在感情中一味地迁就对方迷失自我,最后只会是最受伤的那一个。

2、不要失去自己的生活圈

朋友和家人永远是自己的后援团,不要因为谈恋爱或者婚姻而丢掉自己的生活圈子,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爱情不是全部,婚姻也不是,往往爱情才是各个情感中最脆弱的一个,当你情场失意时,你的朋友和家人会是你最坚实的后盾。最傻的女人就是只为了男人和孩子转,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把男人和孩子当成自己的全世界,渐渐远离了家人,生疏了朋友,万一哪天你在情感中受挫,你连个可以安抚你给你拥抱的人都没有,丢失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才是最大的悲哀。

3、不要疏于装扮

女人永远不要忽略自己的形象,毕竟男人是看脸的生物,无论你对他付出再多,当有一天你变成了他眼里的“黄脸婆”,最后还是会遭到他的嫌弃甚至丢弃,打扮自己不仅仅是为了取悦他,也是取悦自己,看着美美的自己心情都会变得愉悦起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