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单身男人的白日梦》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31 10:59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婚姻中的“算计”,就像是一把盐,过量会导致婚姻危机,而适度的“算计”却能为婚姻增味。

婚姻需要不断平衡夫妻之间的地位,平衡付出与所得到的爱。女人学会“算计”,男人才会捧着真心珍惜。

方芳在婚姻中是个会“算计”的女人,她的“算计”主要是在算她和丈夫陈通彼此的付出。

这个月都是她在做家务活,而陈通下了班却坐沙发上打游戏,她便会意识到付出的不平衡。

广播剧《单身男人的白日梦》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她会故意坐在他的身边,揉捏自己的肩膀,说:“老公,我最近抱孩子多了,总是腰疼。”

而陈通会心疼她,把剩下的活儿都给做了,甚至之后几天还让她多休息,自己做了家务活。

其实,婚姻需要“算计”付出,尽量平衡付出的比例。

女人一直付出却得不到回报,久而久之就会生出怨恨,而男人也会习惯于女人的付出而不会感激。

所以,双方平衡付出,才是维持婚姻的妙招。

02

夫妻之间需要不断培养爱,不断唤醒彼此爱的能力。

方芳的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年轻时候夫妻十分相爱,不过中年两个人感情就淡得如同白开水。

为了不让自己的婚姻也平淡成这个样子,方芳会去“算计”两个人的感情,一旦觉得感情淡下来了,她就会“加一把柴”。

她会做一些回忆录,粘贴上两人的合照,拿出来跟陈通一起翻看,回忆当时两个人一起做了哪些事情。

这些美好的回忆,总会在某个瞬间,让两人重新燃起恋爱的热情。

而且,她还总是拉丈夫一起出去看电影,逛街,在特殊的节日给彼此一份珍贵的回忆。两个人的婚姻生活,越过越甜蜜。

在相守时,夫妻需要“算计”爱情,不断培育温情。

在感情淡下来的时候,及时升温,这样才会让感情的火越烧越旺。

04

05

女人需要“算计”金钱,懂得盘算。不但自己要有经济能力,还要懂得盘算过日子,让婚姻鲜活起来。

周萍在嫁给顾京之前,婆婆就给她支过招:“儿媳,为家里付出时,女人要多存一点私房钱,为自己多考虑一点,要学会算计。”

周萍每个月都会细细盘算家里的开支,尽量将钱都花得有价值。而她也因为经济独立,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给家庭提供了一份自己的价值。

丈夫和婆婆更是从心底尊重她,爱护她。

尽管结了婚,两个人在金钱上是一种通用的关系,但是自己还是要在金钱上为自己考虑。

婚姻里,夫妻彼此需要“算计”金钱,为家庭提供一份价值。

自己有一笔私房钱,那么自己想花钱取悦自己时,也不会被丈夫说三道四,并且这笔钱也是给自己的一份底气。

一个会花钱并且把钱花好的女人,会获得丈夫的尊重,并且给家庭上了一份保障。

管理自我,在婚姻里尤其重要。不要让自己一直待在舒适的区域,要懂得提升自我。

周萍尽管已经嫁人,但是她觉得自己的生活并不能全部是家庭和婚姻,她需要有自己的人生。

尽管丈夫提议过,让她辞职在家当全职太太,可是她不愿意。

她给自己制定规划,从长远目标到短期目标,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所需要做的一些事项。

而她也不再满足于自己的舒适圈,更加努力工作,扩展人脉。

当她这样做的时候,她的人生就会变得鲜活起来,自己的形象更加的有魅力,也获得了丈夫更多的尊重与炙热的爱。

女人需要“算计”自我,给自己一份规划。

只有脚踏实地,按照规划去完成,自己的人生才会有新的意义,不再是拘束在一个房子里,而是拥有更加广阔的天地。

女人在婚姻中的一些“算计”,就好像是练字时候的一些小心思,一个起势,一个笔锋,都能把这个字写得龙飞凤舞,把婚姻经营得有声有色。

方芳“算计”付出,她收获了丈夫的家庭责任感;她“算计”温情,收获的是一份美好炽热的爱。

周萍“算计”金钱,她收获的是一份价值;她“算计”自我,收获的是有意义的人生。

不管她们如何“算计”,婚姻就像是被画龙点睛,变得更加鲜活而有温情。并且,都获得了丈夫的刮目相看。

女人在婚姻里为什么要“算计”?其实,只是为了增加一份自我的价值,与自我的管理和人生规划。

相比于花费大力气去经营婚姻,不如先学会经营自己开始。

婚姻需要一点“算计”,感情需要一些经营,如此男人才会捧着真心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