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火焰戎装》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31 13:35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世界上所有女人,都希望找一个知冷知热,真正爱自己,对自己好的男人,可现实却并不会那么如人愿,好男人不是说有就有的,需要自己去分辨。

也许两个人刚刚走到一起的时候,特别的恩爱,谁也离不开谁,觉得什么大风大浪都可以扛过去,但是时间久了,随着生活琐事的打磨,不管曾经多么甜蜜的人,彼此腻了,却发现曾经说的誓言是那么不堪一击。

生活中,想要知道一个男人对你好不好,其实也不难 。生下孩子后,男人能为你做到这4件事,说明你没有嫁错人!

1、不会嫌弃你发胖和变丑

广播剧《火焰戎装》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怀孕的时候为了保证宝宝的营养,女人会不再顾及自己的身材,会张开嘴大吃特吃,自然引起身材的发胖,有些女人的身体变化到吓人,体重直接翻倍,到生下孩子后,又因为喂奶,也不敢轻易的减肥,不仅身材会大走样,很多人的皮肤因为怀孕,也会受到很大的变化,很多人会长斑,皮肤不在光泽,加上生孩子后,又要忙于照顾孩子,更加无暇打扮。

如果面对妻子这样,男人从不嫌弃,甚至还会安慰你不要难过,不管什么样,在他心里你都是最美的,那说明男人是真的爱你。

2、会半夜起来帮你带孩子

爱你的男人,生怕你苦着累着,不管什么时候,他都愿意陪着你一起分担。

如果生下孩子后,男人下班回到家,会体谅你带孩子的辛苦,甘愿放弃打游戏和看电视的时间,来帮着你带孩子 ,甚至不顾每天白天的疲劳,心疼你的辛苦,半夜起来帮着你一起喂奶,带孩子,那不用说,这个男人是真的对你好,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3、体谅你的坏脾气

女人生下孩子后,由于生理和精神上的各种变化和压力,加上带孩子休息不好,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脾气也会变得很差,很容易动不动就喜欢发火,看说明都不顺眼,看什么都很烦。

如果这个时候的男人,不但从不因为你的脾气而气恼,还经常安慰你,想尽办法逗你开心,这样的男人,毫无疑问,肯定是爱你的,是真心对你好的。

4、知道你记性不好,会帮你安排好一切

俗话说:“一孕傻三年”,女人在生下孩子后 , 在记忆上也会有一个很大的退化,经常拿了这个忘记那个,刚说过的话,也许下一秒就再也想不起来,更别说忘记带钥匙、钱包、手机等就直接出门的事了。

如果这个时候的男人,为了防止女人的落东落西,经常时刻提醒着,并且在女人出门前给她准备和检查包包,不用说 ,遇到对自己这么贴心,这么好的的男人,是女人的运气。

情感寄语:

男人对于女人的好,不是看他说什么,而是要看在日常的生活中,尤其是女人生下孩子后,他对女人的一举一动,这个是怎么样都装不出来的。

只有经历过生活的磨砺,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尤其是在女人生下孩子后,对方依旧对你疼爱你,对你不离不弃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对你好的男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