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DJ歌曲串烧劲爆_好听的汽车音乐无损MP3资源优盘可用

时间:2023-01-10 17:40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很多时候被我们当成了过家家。

好时,不分彼此。坏时,法律之上见分晓。

很多夫妻离婚,其实并没有外力干扰,反而是两个人过久了,厌倦了,争着闹着就把婚给离了,完全忘了婚姻的严肃性,而后果就是,当你反悔时才会知道,离婚容易复婚离。

最近明一悦读收到一封很有意思的信,来自于一个离婚三年多的女性朋友“吴女士”,她说“其实我也没啥要求,就是想跟前夫复婚,他也多次答应过我要复婚的,可每次又反悔,我想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DJ歌曲串烧劲爆_好听的汽车音乐无损MP3资源优盘可用

吴女士3年前,跟前夫因为一次吵架而闹起离婚。其实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闹离婚,婚后不及发现两人大问题没有,小矛盾频发,在吃饭问题上都能吵起来的两个人说起过离婚,但那时她怀孕了,就搁置了。后来因为孩子的问题,两人也争执不下,也说起过离婚,但孩子小,又忍了。最终导致两人离婚是3年前男方得了一笔意外之财,有小20万,本来可以一次把房贷还上的,结果男方却私自做起小买卖,赔光了,吴女士不干了,直接起诉离婚。

离婚后,前夫有过忏悔,说他各种不对,希望吴女士回头,吴女士也在家人劝说下,答应“冷静一下,想好了再去办复婚手续”。她以为,“反正我俩都没有外遇,还一心想复婚,就是时间早晚而已”,却没想到,等她冷静够了,主动跟前夫说起办复婚手续时,前夫先是说“不急”,后来又说“最近在创业,等等吧”,1年等2年,2年等到3年,最近前夫创业有点小成就了,吴女士有些担心,又催着他复婚,结果前夫竟然不回应了,这让她心慌慌,因为她不知道,说好冷静下来就复婚的,为何他却频频反悔呢?

离婚这件事,女人总是心软过男人。

不管离婚时有多少伤心的事,时光一晃,女人就容易忘了伤害,想起来的反而全是男人的好,想复婚的心情也会越来越迫切。

然,很多时候女人想复婚,男人却并没有这个心思,甚至离婚时间越长,反而越不想复婚,明一悦读研究发现,在对待复婚这个问题上,男人之所以反悔,原因主要有三点,一起来盘点下吧。

【男人反悔复婚的主要原因是,他越来越享受单身生活】

很多离婚男人都有这样的感慨,婚姻让人窒息,离婚之后才发现,单身是这么美好。

不管有钱没钱,只要身边没人唠叨,对男人来说,就是一种小确幸。

男人反悔复婚的主要原因,是他越来越享受单身生活,怕一旦复婚,女人唠叨声再起,失去自由的生活是他无法想像和接纳的。

【男人反悔复婚的第二个原因是,离婚给了他更多更好的选择】

简单点说,离婚以后,男人跟女人一样,也会有少许失落,毕竟孤独。

然,离婚时间久了,女人想起来的全是男人的好,而男人发现的,却是更多更好的选择,在他们眼里,新鲜的风景越来越多,又怎么会轻易复婚呢?

明一认为,这是很多男人反悔复婚的最大原因,心生旁骛,自然无暇顾你。

比如吴女士的前夫,如果吴女士还傻傻相信“冷静下来再复婚”这样的承诺,怕早晚有一天会发现,你冷静地在等待复婚,他却是冷静地娶回了新人。

【男人反悔复婚的第三个原因是,对婚姻产生了疲惫和恐惧】

一个离婚的男人,没有新欢,也不忘旧爱,但就是不肯复婚,很多时候是他们对婚姻产生了疲惫和恐惧。

复婚其实就是一场重新恋爱,重娶同一人的一场爱情游戏,明知有人在等自己,却连拒绝的勇气都没有,说明他内心对婚姻失去了渴望,不过是借着复婚的理由对一个旧人不选择放手,真正走进婚姻的勇气,他并没有。

特别是对于男人来说,反悔复婚的原因里,很多时候是因为他对婚姻产生了疲惫和恐惧,怕自己复婚再陷入不幸,怕自己放手会失去原来拥有的,索性“不拒绝,但也不复婚”。

明一认为,离婚女人一定要记住这点:离婚不可怕,复婚也可以,但若男方出现反复和反悔的情况,就果断弃了吧,他不想复婚,除了对婚姻不再信任,更多的是对你失去了爱和耐心。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