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星辰落下之时》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31 21:08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张爱玲说:“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但是,陷入爱情中女人总爱智商下线,平时看着挺聪明的人,事临头上就变糊涂了。

可能是太过渴望和所爱的人在一起,以至总是忽视掉了相处中的一些细节,哪怕感受到不对劲也不去细想,却在爱情中渐渐迷失了方向,分不清男人到底心中有没有自己。

要想分清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而是看他做了什么。

在一起后,男人敢这么对你,那他心里没有你。

和异性暧昧不清,你明确说自己在意,他还是我行我素。

爱情具有排他性,只能够容下两个人,多一个人就显得拥挤。

《星辰落下之时》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在一起后,心里有你的男人,他的眼里只有你,哪怕你不漂亮,但你在他眼里也是最特别的存在,他会拒绝和其他的异性过于亲近,为的是想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也是爱惜他自己的羽毛。

同事的老公开车上下班,车上总是载着女同事,有顺路的,有不顺路的,被同事发现后,她很生气,对老公提要求,让他不要接送同事上下班。老公竟然大言不惭地说她思想龌龊,把纯洁的友谊想得不堪入目。

被老公生气地质问,同事反倒觉得自己确实想多了。直到女同事和她老公的合影被她看见,才知道这男人早就出轨了。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感受到了男人和异性过于亲密,质问时反被男人将了一军,就瞬间被带偏,觉得自己真的想多了。

事实上,女人的第六感为什么会让男人感觉到害怕,因为太准了。

男人当着你的面和异性之间没有分寸感,说明他心中没有你,才敢无所顾忌地伤害你。

碰到这样喜欢和异性暧昧不清的男人,别指望他能改,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还是及时止损为上。

在外人面前不公开你的身份,找借口让你在他的世界里隐藏起来。

沉迷于爱情的女人,哪怕没名没分地跟自己深爱的男人在一起,她也是愿意的,即使浪费大把的青春也心甘情愿。

但是,这样全心全意地付出,甚至卑微地讨好,换不来所爱之人的承诺和一纸婚约,因为在心里没有你的男人眼里,你的付出也是没有价值的。

熊黛林当初跟郭天王在一起七年,但是从没得到对方亲口承认女友的身份,每次被记者追问什么时候结婚,她只能尴尬地解释自己比较被动来搪塞,而郭天王完全不在乎她的处境,反倒在分手后提出“鞋子论”。

一个女人卑微地爱一个男人,哪怕躲在黑暗的阴影里,终究是见不得光的。男人不想和女人站在阳光下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他就会找各种借口不公开彼此的关系。

其中最常见的借口是不婚论,或是因为工作中禁止恋爱等,女人都会深信不疑,直到男人转身娶了别人或是有了新欢,才明白他不是不想结婚和公开彼此的关系,而是不想和自己而已。

男人不想公开你是他爱人的身份,就是不负责,没有担当,他心里没有你,才让你没名没分地跟他在一起。

整天挑剔你,不会和你好好说话。

好听的话如春风拂过心田,能开出世界上最让人愉悦的花。

在一起后,如果男人总是挑剔你,嫌弃你这不好,那不好,不要以为他是在发脾气,也不要想着他之前对你的那点好,他不过是心里没有你。

你想和他沟通,他却没有回应,不是指责你有病,就是骂你脑子有问题,各种变相PUA你,为的就是让你闭嘴,不要去找他的麻烦。

他不是不会好好说话,只是不想对你好好说话而已,把最坏的脾气都给了你,无非是不在乎,也不爱你。

一旦两个人之间无法沟通,自己还是那个一直被挑剔的人,情感上的交流就断了。

你会发现他变成了“陌生人”,心中瞒着你的事情越来越多,他不再和你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任何关于他的事情,他都不想被你知道。

当一个人对你只有情绪上的发泄,说明他的心里是不认可你的,才对你横挑鼻子竖挑眼,处处看你不顺眼。

亦舒说:“人心是一天天变冷的,树叶是一天天变黄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的,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的。”

两个人在一起后,感情变质是能感受到的,对方的言行中藏着你想要的答案,别忽视了。

当男人敢当着你的面和异性暧昧不清,不公开你是他爱人的身份,总是挑剔你,对你没一句好话,他对你的心已经呼之欲出。

心里没有你的人,别稀罕,他不过是你手中的杯子,你爱他,才会珍惜他,不爱了,他就是一地的玻璃渣子。

好的关系都是相互的,可以源自一个人的包容和造就,以及另一个人的适可而止。

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聪明的女人要学会及时止损,因为离开错的人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END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