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KTV粤语歌曲宝丽金怀旧音乐一人一首成名曲mp3夸克

时间:2023-01-10 17:41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生在世,我们告诫自己,需要善良。因为在这个复杂的世界,善良的你才可以尽情的享受生活。因为在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善良的你才可以更好地面对生活。

生活的路上,我么看到了那么多的美好,也看到了那么多的绚烂。在生活中不断向前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简单的存在,每个人都是对未来有着无限期许的那一个。人生在世,我们在想着善良,与人为善就是与己为善,那就是我们在这个世上生存的最美好的时光。可是你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明白你的善良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够保存善良的。婚姻中,你是善良的那一个,但是很多时候,这善良却成为了别人欺负你的理由。你要知道,婚姻里,太过于善良,会让别人有欺负你的底气。

KTV粤语歌曲宝丽金怀旧音乐一人一首成名曲mp3下载

01

在这个世上活着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在这个世上活着的我们,每个人都有着那么多的属于自己的梦。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们看到了那么多的绚烂,而那份绚烂中有你创造的美好。你要知道,在这个世上,善良不是我们人生的全部。你要知道,在婚姻生活中,总是善良的你会让别人看不起。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在这个世上生活的标准。在这个世上活着的我们,每个人都有那么多的关于未来的期待。走在人生的路上,你和我,我和你,我们总是在期待着人生的美好。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们在寻着属于人生的温柔。你总是善良着,在婚姻中也是一直善良。却不知道,在婚姻中一直善良会让别人觉得你是软柿子。

02

生活,从不是我们想得那么简单。曾经,我们在爱情的路上,你是我的依靠,你是我的大山,你是我的最美好的存在。于是,我们在爱情中善良的笑着,我们在爱情中善良的温柔着。可是婚姻,从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美好。从爱情走进了婚姻,你要知道,一直善良的你会让自己没有地位可言。

婚姻,那是两个人的生活。婚姻,那是需要我们一起去努力的。走在关于婚姻的路上,我们在创造着关于生活的美好。走在生活的路上,我们来到了美好的婚姻。婚姻,是我们的梦。可是,当我们真的来到这个梦中才发现,原来,生活就是一团乱麻。你要知道,一直善良的你,在婚姻中就是保姆。

03

生活,从不是我们想得那么简单,更不是我们以为的一帆风顺。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们总是在期许着属于人生的温暖,我们总是在绚烂着属于人生的美好。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们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在婚姻中,你不要一直善良,那会让你成为旁人的出气筒。

我们是自己的主人,我们有自己的思想,我们有我们说话的权利。可是,在这个世上,你要知道,生活从不是我们以为的那么简单。你要知道,在生活中,我们需要善良,但是,在婚姻中一直善良的你会没有说不的权利。

情感寄语:从小,父母就告诉我们,这一生都要善良。于是,我们在这个世上活着,我们在秉持着善良的原则。对别人善良,这是我们生活的坚持。可是,走在人生的路上,你要知道,我们不过就是最简单的存在,但是,不要总是善良。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