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我只喜欢你》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01 16:48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二十出头掐得出水的年纪里,我也对婚姻有过美满的期待,对今后的爱人有过美好的幻想。人呐,年轻时候总觉得自己会是特殊的那一个,起码绝对不会重蹈父母婚姻的覆辙。

但现实总像是一个藏在拐角手拿棍棒的匪徒,专等着在不备之时来一棍子把你砸醒。

婚姻,绝不仅仅是爱情,它是两个人的合作,也是两个人的较量。

而丈夫,并不能简单当作爱人和亲人看待。有的时候,他甚至会是你的敌人,需要你小心翼翼,绞尽脑汁来应对。

因为,两个人一旦结为伴侣,那就意味着把最脆弱的软肋暴露在了对方面前。换句话说,是直接把对付自己的武器交到了对方手上。此时我们能倚仗的,只有对方的心。

《我只喜欢你》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但人心难测。

多少夫妻同床异梦,你并不能保证你完完全全了解你的另一半。

谨记一点,人性始终是自私的。

所以步入婚姻以后,聪明如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别把丈夫当亲人,有些事情,需要烂在肚子里。

过去的感情经历,最好别对丈夫完全坦白

闺蜜淑芬最后悔的一件事儿大概就是婚前本着“坦诚相待”的原则跟丈夫坦白了自己的情史。

淑芬的丈夫是个有些小肚鸡肠、嘴上十分刻薄的男人。每次和淑芬拌嘴,话里话外都在暗示淑芬不检点,说什么“好女人就得洁身自好”,并以此为借口从没给淑芬买过化妆品和衣服。

“打扮的花枝招展干什么?方便你红杏出墙是吗?”,每每都像这样来堵住淑芬一颗爱美之心,怼得淑芬哑口无言。

这还只是平时,如果两人闹了矛盾,吵架时淑芬的丈夫可以说是口不择言,“*货”、“*子”之类什么难听的话都往淑芬头上扣,这让淑芬十分伤心。

原本出自好心的坦诚却被丈夫拿来当作伤害自己的尖刀,苛待敷衍自己的借口,淑芬悔不当初:“可千万别什么都跟男人说!”,哭诉过后淑芬这样劝诫我。

男人对待自己的女人,会有强烈的独占欲,而女人过往的情史会让他们产生危机感,更甚者,自私自卑一些如淑芬丈夫这样的男人,就会因为这些情史而怀疑女人的忠诚。

所以,已婚女人,请一定藏好自己的过往感情经历。要知道,男人并不会对你的“诚实”买账,比起直接坦白,倒不如用一句“哪里还记得,谁都不如你”一笔带过。

把过往的恋爱经历当作秘密烂在心里,做个明白男人心的聪明女人。

你的小金库,是你的底牌,最好别倾囊以付

夫妻间,财产是个敏感话题。

过去家里“财政大关”如果把持在女人手里,那么男人通常都会千方百计攒些私房钱,这常常被文艺作品拿来调侃。

在大多数夫妻财政各持一半的2022-09-16 ,女人,也要有自己的小金库。

而这笔钱,一定是用来投资你自己的。

即便现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那些老旧的观念却依然充斥在我们周围:许多人还是认为,女人一旦结婚,就要把自己完全奉献给家庭。

醒醒吧,21世纪了,再别把什么“生是夫家人,死是夫家鬼”这种旧社会的裹脚布观念当作圣典了。

女人并不仅仅是妻子、母亲这两个符号,更是拥有自己思想的独立个体,自然有权利去追寻自我。

而追寻自我,没钱是不行的。

夫妻共同财产用来经营家庭,自己的小金库,用来充实自己。

有一个大家都明白的道理:人是靠吸引来的,而不是靠苦苦追求。

提升自己的魅力值才是维持长久婚姻的关键。只一味地付出,把自己熬成“黄脸婆”,期待丈夫因此感激,“不念功劳也念苦劳”的女人,多半下场凄惨——不但不能让丈夫“内疚感恩”而好好珍惜,反而会被当作“糟糠”惨遭抛弃。

所以,聪明的已婚女人,每一个都会有自己的“小金库“,并且为防止麻烦,具体数目万万不能向丈夫透露。

处理两家关系时,在丈夫面前要学会拥有“两副面孔”

朋友小赵就是这样一个拥有“两副面孔”的聪明女人。

逢年过节,给父母买的保健品,她必然会一模一样为公婆准备一份;给自家亲戚小孩包的压岁钱和礼物,分文不少也会给丈夫家亲戚小孩来一份。但其实私下里,她总会多补贴些家里,用的就是她自己攒的“小金库”的钱。

大家都知道婆媳关系很微妙,难以圆满处理。

当着丈夫的面,小赵从不说公婆一句不是。但当婆婆提出要住家里照顾小孩和一家子的饮食起居时,小赵明着不说什么,私下却对丈夫分析了老人和年轻夫妻一起住的种种不便之处,尤其以“老一辈”育儿理念和年轻一代相悖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丈夫觉得有道理,,自己出面挡住了要来家里住的婆婆。

于是渐渐的小赵成了圈子里公认情商高的“好媳妇”,向小赵取经,她这样对我说:

其实婆媳关系不好,大多是住一起造成的。不常来往,便少生事端,从根本上杜绝了麻烦的产生。逢年过节走个面子过场,礼物啊钱啊明面上两边一起砸,大家谁都不觉得自己亏,这就行了!

婚姻不仅是两个人的结合,更是两个家庭的联合。谁都习惯向着自己家人,总觉得多付出一点就是被占了便宜,从而产生了家庭矛盾。

像小赵这样,面子上“一碗水端平”,“厚此薄彼”的事背对夫家私下里做;嘴上抹蜜一样哄得两家都开心,面子给别人,里子给自己,不失为一个两全其美的好方法。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