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逐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1 17:4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人的感情都是开始时轰轰烈烈,情话绵绵,结束时凄凄惨惨,伤痕累累。

相爱容易,相守却不易,恋人之间的相处也是一门需要用心钻研的学问。如果你仔细观察身边那些感情很好的恋人,一定能发现他们身上有需要你学习的地方。

不同的情侣之间有不同的相处方式,当然不能把别人的相处模式给照搬照抄过来,应该吸取别人的精华,自己来摸索出最适合你们两个人的相处之道。有些女人为了留住男人的心,就在感情中表现得特别主动,这样的做法是最不可取的,因为你表现得越主动,男人就越不懂得珍惜。想让男人对你“念念不忘”,在这4个时刻就不要联系他,女人别不懂!

广播剧《逐王》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1、在你们发生争吵后

几乎每个女人都和自己的父母曾发生过争吵,但是在争吵过后会主动认错的人却很少。因为她知道父母是爱自己的,因为她从来不担心自己会失去父母的爱。但是有些女人在和男人发生争吵后,就忍耐不住要去主动低头,因为她太在乎这段感情,太害怕失去男人了。但是女人越这样做,才是越容易失去那个男人。

吵架过后,两个人都需要一个冷静期,好好反思一下自己身上的问题。女人在这个时候就应该沉得住气,等着男人来主动联系自己,让男人体会到害怕失去你的感觉,他才会更加珍惜你。

2、在他工作忙碌的时候

感情并不能让人填饱肚子,工作却能,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更多的是人们在为了生活努力拼搏。所以女人不要总问男人工作重要还是你重要的这种啥问题,更不要在他专心工作的时候去影响他。

如果一个男人没有工作,整天只知道缠着你,那么你会喜欢吗?所以女人要懂得理解一些男人,毕竟他工作也很辛苦,而且他工作也是为了给你们两个人更好的生活。你可以让他在闲暇时刻多陪陪你,在他工作的时候千万不要影响到他。

3、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生活不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有些女人和男人在一起后,就彻底把男人当成自己的依靠,只要一有不好的事情,第一个都想到他。但其实男人的生活过得也未必那么多如意,他每天也有很多不好的情绪需要消化。

女人就算和男人在一起,也要有自己处理事情的能力,不要把自己的烦恼一股脑的都丢给他,不要一心情不好就去联系他,因为男人是会被你的坏心情影响的,很多自己能够处理的事情,女人还是要自己面对。那些自己能够消化的坏情绪,就不要总是丢给他,虽然两个人在一起是要相互依靠,但是你也要懂得体谅他。

4、在他不尊重你时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如果一个男人连最起码的尊重都给不到你,那真的可以重新考量这段感情了。

你说话的时候,他从来都是心不在焉的态度,对你只有敷衍,一心只沉迷在游戏里,并且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大决定,从来不和你商量,当你是空气,摆明了就是不懂得尊重你,他的心中你的分量真的很低。

在这种时候一定要崩住,不要主动联系他,就这样晾着他,让他自己意识到自己做的不对。

与其主动联系,去纠缠这些事情,不如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提升自己,让自己变美变优秀,让他明白你绝不是非他不可,这样男人才会有危机感,才会深思自己的错,才会对你高看和珍惜。

情感寄语: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男人变心,女人的身上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女人如果真的想要留住男人的心,那就要去相信他,也相信自己,不要整天患得患失,不要想着去改变他的个性,更不要改变自己的个性,应该在嘈杂的脚步声中,找到能让你们同步的步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