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一代灵后》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01 19:52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男人都在抱怨说现在的女孩难追求,稍微不注意就会踩到女孩的“雷区”,被喜欢的女神拉进黑名单。

其实,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更重要的是看准时机。生活中,“雪中送炭”远比“景上添花”更加容易让人印象深刻。在感情上也是如此,如果你在女人全身心地投入一段感情的时候追求她,那么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是无效的。如果你想早点脱单,我告诉你女人最容易被“趁虚而入”的三个时期,特别是第二个。

《一代灵后》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第一个好时期:那就是女人在和另一半发生矛盾时,很容易被乘虚而入。在感情中,几乎每一对情侣都会吵架,所以如果你在她们感情很好的时候,对女生展开追求,只会引起她的反感,不可能会成功。相反,在她跟另一半发生矛盾的时候,你的关怀会让她否定原有的感情,认为自己应该找一个更懂得疼爱自己的男人。这时候你的一举一动很容易打动她的心,让她开始慢慢依赖上有你存在的感觉。

第二个时期:这个好时期是女人刚被分手的那段时间,最容易被乘虚而入。在感情中,女人往往比男人要陷得更深。这时候男友选择分手,会让女人陷入崩溃的边缘,让她非常希望得到男人的温暖。如果这个时候,你陪伴在她的身边,帮她度过这段非常难受的阶段,忘掉前一段感情给她带来的伤害,那么你很容易就会博得女人内心的肯定。这时候她会渐渐对你日久生情,开始习惯有你存在的感觉。

第三个时期:就是当女人被熬成大龄剩女时,很容易被男人追求到手。因为家庭和年龄给女人造成很大的压力,会让女人觉得自己已经过了追求爱的黄金年龄。这时候的女人会开始对另一半不再挑挑拣拣,只要男人稍微用点时间跟精力,就很容易会让女人心动,开始慢慢喜欢上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爱情是需要时机的,不合时宜的爱情最终很难走到最后。所以,男人们如果遇上了以上的三个时期,就一定要懂得好好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因为在这三个时期,女人会非常渴求安稳的爱情,一旦选择跟你在一起,就是死心塌地,会跟你过一辈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