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邪门的爱情出现了》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2 10:16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张小娴曾经说过:“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时,常常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快到还来不及体会,就已经匆匆而过,但是时间的力量却是很强大的,它会把热情冲散,让感情变得越来越淡。

感情开始时,人都会幻想着两个人的未来,那个时候的人不明白一辈子有多长,不知道两个人会遇到多少事情。女人可以对未来抱有憧憬,但是却不可以盲目地相信感情,因为一辈子太长,很多事情都会变,包括感情,你要有自己的生活规划。这样,当“背叛”来临时,你不至于慌乱,不至于手足无措。男人在做这4件事时避开你,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趁早离开吧!

广播剧《邪门的爱情出现了》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1、和别的异性约会

如果男人在乎你,那么他当然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如果男人开始和别的异性约会,那就说明男人已经不在乎你了,他已经在为自己的下一段感情做准备,只是还没有开口告诉你。

女人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该明白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男人已经有了要离开你的心,所以你也没有必要再坚持下去了。

2、自己做决定

男人的心里如果在乎你,那么他遇到事情是绝对不会瞒你的,因为你是他最重要的人,所以你的意见对他来说特别重要;因为未来的路他想和你一起走下去,所以他遇到事情一定会先和你商量,听听你的意见再去做决定。

如果男人遇到事情不再和你商量,甚至连告诉你都不告诉就已经偷偷做了决定,那就说明男人已经不在乎你了,所以你的意见对他来说也不重要了。

3、和前任联系

很多人在和自己的前任分手之后就与她彻底断了联系,因为两个人毕竟有过情,所以很难再做普通朋友,联系反而会更尴尬。如果男人开始和自己的前任联系,那就说明他对现在的感情并不满意,让他开始怀念起前任的好,所以才会忍不住又去联系她。

如果男人这样做了,那就说明男人已经不在乎你了,他不在乎你知道以后会不会生气,因为他已经在计划着离开你了。

4、一个人出去玩

两个相爱的人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两个人待在一起的时光的太短暂。

如果男人开始一个人外出,不再和你黏在一起,甚至连他去哪他都不愿意告诉你,这就说明男人已经不在乎你了。现在的他更想念自己一个人的时光,他宁愿自己一个人出去都不愿意和你待在一起,因为你已经不能带给他快乐,反而让他觉得很累。

情感寄语:

人生的路很长,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一段路,就算你想挽留也是挽回不住的,因为结局早已注定。

你不用担心未来的路会很孤独,因为会有人在未来等着你,他会陪你走完全程,陪你开心,陪你难过,陪你面对所有的困难,与你不离不弃。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