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魔王大人,你哥喊你回家吃饭》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

时间:2023-01-02 13:48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少男生在追求女生时收到好人卡一头雾水,搞不懂女生到底是什么意思,既然说我好为什么又不选择我,要是不喜欢为什么不直接拒绝。其实有这种困扰的男生还是太单纯了。本质上女生任何形式的拒绝都是因为没看上。

我有个朋友,他喜欢一个女生,跟女生在同一个地方上班,他有一辆小车,每天都会接送这个女生上下班。他喜欢这个女生,误以为女生对他也有好感,不然怎么会接受他的接送呢?所以在七夕情人节的时候呢,他就送给了这个女生一束玫瑰花。那么这个女生当时就很尴尬。其实我一直把你当成朋友,你是好人,但是我还不想谈恋爱。拒绝了他。有趣的是,姑娘拒绝他之后呢,还像往常一样,每天接受这个男人接送她上下班,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那么我们从这个事情当中去看,女生给男生发了一张好人卡。

她是什么样的心态呢?很简单!

广播剧《魔王大人,你哥喊你回家吃饭》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

第一,说你是好人,是她拒绝你的一个借口,不想让你那么难堪。

本质上是你过早过多的为她投入丧失吸引力了。要知道女生给我们发好人卡并不是说我们好,要是好的话你觉得她会放手吗?我们总是喜欢迎合顺从女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女生的好感。但是这种行为对女生来讲很廉价,因为所有追女生的男生都会做这种迎合,做这种好人,所以对女生来讲这个并没有什么,女生会觉得你想通过这么简单的行为就得到我,简直是开玩笑。

这就相当于你碰到一个有权有势的人,你自己啥条件都没有想要跟人家交朋友,你认为自己是真诚的,可是人家脑子里面想的是你就是想占我的便宜,这就是女生的心态。而且对女生好也容易让她愧疚有压力,俗话说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女生想着接受了,你对她的好,万一后面又不能跟你交往,那不是耽误你嘛,所以干脆在一开始就直接拒绝你。

总之追一个女生,不要完全无条件对女生好,要有自己的态度,比如你跟女生发信息她回应冷淡,你就不要想着找各种话题去迎合她,而是要主动撤。比如,把女生约出来请他吃饭,你要要求她打扮的精致漂亮,懂得索取非常重要。除非你做这个好人是不想要求回报的,否则不要去做那个好人。

第二呢,你为她付出了很多,女生对你表示认可,给你一个正面的评价,这样你不意思去记恨她。

就比如很多时候我们看了一家店的衣服不想买,我们会说诶,这衣服挺好看的,就是我穿着吧不适合,这就是好人卡。那真实的是什么呢,就是我没看上这件衣服,不想买,但是又试了人家店老板的衣服,所以不好意思给人家一个好评。

第三呢,她不想放过你这个免费的小跟班。

她想给希望,让你觉得还有机会,女生就可以继续享受你对她的好。 你对他的好是不求回报的,对不对?你是免费送上门的。她为什么不拒绝你这个免费的小跟班?就好比我们在超市里面买东西,我们在超市买东西得到的赠品是不是免费送给我们的,那当你发现这个赠品上面有瑕疵,也不是那么喜欢,是什么样的想法?不心疼,反正都是送的,无所谓,不要白不要,是不是这样的心态!一样的道理!

第四,女人喜欢一个人,当女人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不会说你真好,你是一个好人。

好人就等于我不喜欢你,你配不上我,我可以找更好的。记住,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她会说你真坏!

如果当下遇到这个情况,该怎么应对呢?

为了化解当下的尴尬,你可以说,没关系,我百搭。这么回的意义在于,用夸张诙谐的方式幽默化解尴尬,让女生感觉你在开玩笑,无所谓的态度,有利于我们后续的发展。

我们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推进关系,否则女生会觉得你很纠缠,更加的反感,而且让女生更有有一种优越感。人都是有逆反心理的,当女生觉得这个人完全能得到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去挑挑的坏毛病,就好比女人买衣服一样,总是觉得自己的衣服不够穿,这件衣服过时了。那件衣服颜色不好看,另一件衣服和隔壁小花撞衫了,老是会找各种理由去让自己有一个借口买新的衣服。

所以当你越表现出我们随时能被她征服,她越去挑你的毛病,反而你远离她,冷落她,她会去想。其实你也没有那么差劲,其实你也是有一些优点的。所以当被女生拒绝之后,你一定要以退为进。所有的卑微的讨好都是徒劳无功的。拥抱自己的新生活,立刻改变你好人的本质,不要再去讨好女生了。你去塑造你的男性的魅力,你是一个真男人,而不是一个舔狗,不是在乞求女生对你怜爱。广播剧资源

你要真正明白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女生喜欢让她产生好奇的男人,有主见的男人,有领袖气质的男人,有强大人格能够征服她的男人。你要明白女人找老公是找依靠,而不是在养儿子啊,唯唯诺诺,叫你往东你就往东,叫你往西你就往西,那爱情还有什么乐趣可言?这跟驯兽有什么区别?你需要颠覆自己,把你真男人的一面展现出来!

当她发现你其实并不是她想象中的那样,才会对你有所改观,才会对你产生好奇,才会对你感兴趣,这才有可能让她重新爱上你。那么比如,万一这个女生还是不喜欢你,你再怎么努力,可她心目中刻板的对你印象改变不了,那么别慌!咱们不要拿热脸去贴冷屁股,要坚信你值得拥有更好女孩。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