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盛宠巨星》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2 20:1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和朋友聊天时候,她的初恋故事让我感慨良多。

大学入学,从来没有过恋爱感觉的朋友对她的辅导员老师一见钟情。情窦初开的女孩,凭着一腔热情对辅导员展开了攻势:为了能多和他相处,她竞选了学生会干部;为了让他注意到她,她加了辅导员微信每天嘘寒问暖。

年长她许多的辅导员自然能看懂小姑娘的意思,他坦言自己已婚,却又说自己和妻子的关系已经是貌合神离。

对于朋友的热烈追求他不仅没有拒绝,反而各种迎合,并与朋友开始了“地下恋情”。他告诉朋友说公开恋情影响不好,怕耽误朋友的学业。朋友沉浸在这种甜蜜与痛苦并存,完全不能言说的爱情里无法自拔。

直到朋友未婚怀孕,没有常识的她在近半年后才因为“无故发胖”而去医院检查,至此事情终于暴露。这件事在学校里掀起了轩然大波。朋友自然受到了学校的处分,并被勒令退学。

广播剧《盛宠巨星》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而最让她没想到的是,辅导员此时竟然把全部责任都推到她身上,指责她诱惑自己才导致自己犯错。所以在同学眼中,朋友是那个恬不知耻,知三当三的第三者,丝毫不值得同情。

这件事最后的结果是辅导员引咎辞职消失于人海,再没出现过。朋友因为错过了最佳打胎时机,不得已生产,早早成了“未婚妈妈”。

无论网络上还是现实中,已婚男人出轨,群众的指责对象,大多是那个“知三当三”的第三者,而对于男人,却往往用一句“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来一笔带过,这未免过于“双标”。

我们知道感情的事从来“一个巴掌拍不响”,倘若男人洁身自好,苍蝇自然无处可栖。这种出轨事件中,最应该谴责的其实是那个身处婚姻却不知安分守己的男人,最应该提防的,也是这个男人。

奉劝所有年轻女孩子:见到这种自生裂缝的“蛋”,最好不听不看不闻,让他自己臭在那里。因为沾染已婚男人,不仅会枉做“苍蝇”,还徒惹一身腥臊,得不偿失。

婚外情往往没有善终,不要相信已婚男人口中的“真爱”。

出轨的已婚男人没有责任心

不管你相不相信,其实大多数男人的责任心,在结婚那一刻就都给出去了。

众所周知,男人性格中有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怕麻烦”。

所以一旦选择了婚姻,男人轻易是不会离婚的,因为离婚意味着有很多麻烦的事情要去处理:婚内财产、父母的责备、周围人的眼光、单位同事的议论……相信我,想到离婚,男人往往只会一个脑袋两个大——这么麻烦的事情,不到万不得已他是不会去选择的。

这世上只有两种情况会让男人选择离婚。

一是妻子的背叛。虽然男人心里默默认为自己出轨其实无可厚非,但却没有男人能容忍伴侣给自己戴“绿帽子”。

二是离婚以后能得到更大的利益。比如妻子无所出,而婚外情对象生了儿子;又或者妻子年老色衰还没有固定收入,婚外情对象年轻貌美并且家财万贯。

总之无论哪一种,和你侬我侬时候男人嘴里的“真爱”都没有关系,和你,更没有关系。

切记,真正有责任心的男人根本不会选择婚内出轨,即便有心动,他们也会把这种情愫扼杀在摇篮里。因为他们知道婚姻意味着什么,明白自己既然建立了家庭,就应该负起责任。

所以介入他人婚姻的年轻女孩儿们,一定要明白,会出轨和你恋爱的已婚男人完全没有担当。迟迟不离婚,并不是因为他在受责任心或者良心的驱使,而是因为他“怕麻烦”。

年轻姑娘们很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并对于自己的年纪和外貌优势盲目自信,殊不知这两点往往会被心怀不轨的已婚男人加以利用,打着“真爱”的旗号来满足自己的欲望,同时借由你来缅怀他们自己逝去的青春激情。

出轨的已婚男人只爱他自己

许多已婚男人出轨惯用的理由是:“同妻子貌合神离,没有爱情,只是将就”,这时候,再对婚外情对象满嘴甜言蜜语,信誓旦旦说“是你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爱情”。涉世未深的女孩往往就这么沉浸在已婚男人营造的爱情陷阱里。

醒醒,姑娘们。哪怕他2022-09-15 还和他妻子看了个电影,回家吃了顿大餐,晚上又愉快地鼓了个掌,在面对你的时候,他依然会摆出“夫妻不合”的黯然面孔,目的其实只有一个:借此激起你的同情心,继而让你爱上他。

这类男人口中的“不爱妻子”是真的,“爱你”却是假的,因为在他们肮脏自私的心底,除了自己,他谁都不爱。

许多上位成功的第三者们,余生都在做一件事,那就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提防“小四”“小五”们,生生把人生变成了硝烟四起的战场。

就像粤语歌曲《三角志》里唱得那样,“外遇万千灿烂像繁星”,出轨的男人,能背叛他的妻子,同样也可以背叛你。

在他们眼里,没有什么可以媲美于自己的欲望得到满足。但凡心里有过他的妻子,他不会在没有解除婚姻的情况下和你“鬼混”;但凡心里有过你,他在和你表明心意之前,就已经把自己清理干净。

已婚出轨的男人,既不尊重妻子,也不尊重情人,更不尊重自己,但却无比爱他自己。女人在他眼里只是满足欲望的工具,他们的字典里,根本没有“爱情”,更没有“忠诚”。

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