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好学的江帆》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3-01-03 12:47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面对爱情我们时而勇敢,时而含糊,事儿唐突;有很多顾忌,有很多犹豫。在时光漫长的等待和琢磨之后,我们开始懂得,其实我们只是不小心爱上了这个人,你也只能够选择坚持或者是放弃,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每个人都值得有更好的爱情,更要明白的是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爱情。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想要把你让给任何人,和你相遇的那么一瞬间,就注定了会跟你发生故事,尽管相遇的时候可能不是十分美好,甚至还有点像笑话一样,但终究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了,当你开始认定她的时候,你们就开始生情,所以说,情商高的男人,懂得用这3种方式,表达对你的爱之入骨!

广播剧《好学的江帆》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1、在言语上给你肯定

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吝啬自己在言语上真实的表达,而是只懂得花言巧语。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言语上给你肯定,鼓励你更加独立自信的面对生活,他也会说很多情话,但你会发现他慢慢的减少了说这些话的频率,变得越来越真实,除非他现在正在给你制造惊喜,你们彼此已经情到深处,他才会开始跟你说那些动听的话,他要你明白爱情也是要符合实际的,你靠想象谈恋爱会把他美化的太好,当你们之间产生问题的时候就会很难解决。

2、在行为上给你安心

不爱你的男人,才会不给你安全感,总是让你怀疑他到底去做了什么,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行为上给你安心,无论去哪里都告诉你,就算是没有来得及跟你说,等到自己回来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就提醒你,毕竟人总会有恍惚的时候,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你从来都是毋庸置疑的,他会经常跟你聊天,交流彼此内心的想法,也会很照顾你,他不会抱怨你的种种不好,而是用自己的长板去补你的短板,让你们两个人的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3、在生活上给你尊重

不爱你的男人,才会不尊重你的想法,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你自己去解决,在言语上伤害着你,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在生活上给你尊重,让你明白,你的存在即是他生活的意义,他知道你的底线在哪里,知道你喜欢什么东西,你的真实性情,你最在乎的是什么事情,绝对不会做让你反感的事情,很会安抚你的情绪,知道怎么做才能够让你开心快乐,他明白尊重的意义重大,不会把伤害当成一种习惯,毕竟你的难受,他更心疼。

就是这样的爱着你,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了让你开心。所以说,情商高的男人,懂得用这3种方式,表达对你的爱之入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