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竹木狼马》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时间:2023-01-03 15:37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泰戈尔说过:“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这就是爱情。”这句话诠释了那个深情的人,就算受伤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她会不会难过。

宁愿把所有的伤痛都揽到自己身上,就算艰苦也想要给她撑起一片属于她的天地,而自己一直做那个保护她的人。

不管她做了什么,只要让她流泪,那就是自己的不对。她不顾一切走到了自己的身边,自己对她好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竹木狼马》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02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争吵,爱情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磨合,然后彼此更加深爱的,每经历过一次争吵,感情就会上升一步。

前提是争吵之后要把问题的根源彻底解决,不然下次还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再次争吵。

有的时候吵架或许是一件好事情,可以通过吵架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说出来,把情绪发泄出来,总比一直憋在心里好得多。而吵架后,还能这样对你的男人,其实是害怕失去你。

死皮赖脸地跟你说好话,哄你开心

在你面前自尊什么的他都可以丢到一边,特别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尽管他说再多话你都不理他,他还是会死皮赖脸地跟你说好话,逗你开心。

不管两个人开始生气的原因是什么,到最后都会成为他反过来哄你,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最后他总是愿意低头。

只是因为他更加爱你,不想要让你伤心,更不希望你不理他。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你不开心,觉得受委屈了,他就会立马低下头认错,在他看来让你那样就是他的错。

把你爱吃的饭菜做好端到你面前

吵架归吵架,就算再生气他也不忍心看你饿着,尽管会因为吵架而没什么胃口,但他还是会做好你爱吃的饭菜端到你的面前。

吵架其实并没有什么,女人很多时候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想要他的一个态度,让自己知道他是在乎自己的。

谁对谁错不重要,他愿意低头自己心里也是幸福的。等冷静下来之后自己也会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激烈了,也会更加懂得他的可贵。

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不会丢下你

曾经看到过情侣在街上吵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到最后男人完全不理会女人的哀求,还是头也不回地就走了,留下女人一个人在原地。

蹲在地上抱头痛哭,男人连头都没有回一下,在那个瞬间女人肯定很伤心吧,体会到了被自己男朋友抛弃的感觉。

一瞬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有些失望是做再多都弥补不回来的。而你们吵架,就算生气他也会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在原地,他真的不想要失去你。

想要知道一个人是否真的爱你,不是看他平时对你有多好,那些好虽然能够代表着他对你的爱,但那个在自己生气时还能够控制住不伤害你的人,对你的爱更加深沉。

那个能在你面前控制住坏脾气的男人,并不是不生气,只是在任何时候他都不希望伤害到你,在他眼里看不得你难过。

如果你碰到了这样的男人,不要随意挥霍他的感情,他对你的爱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在拥有的时候记得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