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3 15:5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关于爱情,听过这样的话:“当一个女人错过最想嫁的人,她会变得越来越挑剔,当一个男人错过最想娶的人,他会变得越来越随意,挑剔是因为都不如你,随意是因为反正不是你。”

有些女人说不上哪里好,可就是让人忘不了。如果说颜值,或许也不是最顶尖的,可是她们身上的某些气质,却总是让人欲罢不能。不得不说,这种女人是男人无法忘掉的。

有些女人的容颜姣好,忍不住会多看几眼,可是有些女人明明平淡无奇,和她们相处时,却总是让人如沐春风,忍不住会想要和她们再多待一会。这类女人没有什么特别,却又总是让人牵肠挂肚。能让男人忘不掉的女人,不是有多漂亮,而是拥有这4种特质!

01

广播剧《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下载地址

外表大方而不庸俗

有些女人过度在意自己的外表,她们将各种名贵的化妆品涂抹在自己的脸上,尽管投入很大,可是却也只是跳梁小丑,完全看不到任何的自我风采,不过是附庸风雅而已,看过一眼过后,便不想再看第二眼了。

而有的女人,只是淡妆,就已经胜过了人间无数,她们外表大方,处处彰显着自己的独特气质,举手投足之间,早就已经俘获了男人的心。

02

谈吐之间尽显品味

一个人的高贵,绝不在于身份,更不是因为对方的财富,而是来自对方的不凡谈吐。了了几句话就已经彰显了自己的格局,这是一种大气磅礴的美。

男人会被女人的谈吐所折服,甘愿拜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这类女人往往并非池中之物,男人也应该做好准备,一般的男人往往难以将其搞定,即使对其魂牵梦绕,也往往只能望其项背。

03

高情商,不会让对方难堪

人总有犯错的时候,如果总是抓着对方的把柄,难免会让对方下不来台,而一个高情商的女人,她懂得给对方留面子,永远不会将对方置于难堪的境地。

和这类女人在一起,男人永远不用担心自己会丢了面子,女人总是会帮自己打圆场,男人不必担心暴露自己的问题,他们会很放松,忍不住会动心,希望和对方生生世世在一起。

04

包容男人的一切

很多女人都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希望将男人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殊不知,男人只能做自己。而有些女人懂得感情比对错更重要,她们会主动包容男人的一切。

不会因为男人没有将事情做好而指责,更不会因为男人工资少而进行打击,她们懂得彼此守护的意义,这类女人是男人成长路上的同行者,两人相互扶持,开启一段人生佳话。

05

情感寄语

对于很多人来说,女人的颜值高,看着很养眼,将这类女人娶回家应该很幸福,可是容颜易老,而且我们终究是和这个人过日子,如果彼此心意不相通,再好看又有什么用呢?女人也不必总是在意自己的颜值,更应该主动提升自我内在,唯有内在才是永恒的财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