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择木而栖》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3 18:27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如果有人拿你不当回事,没必要生气,更别拼了命去表现,非要证明自己多出色会累死你,拿你不当一回事的人多着呢,他算老几;你无法满足所有人的眼光,最好是谁不在乎你,你也不必在乎他。不必为别人的一两句话就改变对自己的看法,自己该怎样继续这样,你的努力,只是为了自己。

二、我们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无法给予全部依赖,以为走不过去的路,跨过去后回头看看,也不过如此。

三、活得平和,才能在心里装下满满的幸福。平和的人,放得下,看得开,想得明白,过得洒脱。能容,能忍,能让,能原谅,平心静气。一个人,若思想通透了,行事就会通达,内心就会通泰,有欲而不执著于欲,有求而不拘泥于求,活得洒脱,活得自在。活得平和的人,心底踏实安详,云过天更蓝,船行水更幽。

《择木而栖》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

四、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现实这么残酷,拿什么装无辜。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五、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那些属于你的,总会回来。

六、人生的一切不是算来的,而是善来的;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胸襟的宽窄,决定命运的格局,你能包容多少,就能拥有多少。凡事看得开、想得透、拿得起、放得下,学会隐忍性情,懂得克制欲望,退却时理智,谦让时大度,除却杂念私心,少些攀比计较,才会随缘自适。

七、人和人的感情,有时候好像毛衣,织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谨慎,拆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也许是无意间的一个小误会,所有的情感再也不见!

八、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自己的梦想买单。

九、下雨了,才知道谁会给你送伞;遇事了,才知道谁对你真心。有些人,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有些人,只会火上浇油,不会坦诚相待。

十、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

十一、 没有特别幸运,那么请先特别努力,别因为懒惰而失败,还矫情地将原因归于自己倒霉。你必须特别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十二、 生活从来不容易,不要把它想得那么简单,它需要在反思中实践,透过世间浮躁的繁华,感知内心的清新与清净。诸法无我,放下执着,走出困惑,让内心保持一份平静、清晰、安稳。

十三、 如果太胖就积极运动,皮肤不好就改善饮食,五官改变不了就改变气质,不懂穿衣就去学,永远不要让自己停止美好。

十四、 人,一辈子有四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一次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一次是读个好学校找个好工作;一次是通过婚姻来改变;如果以上三次机会你都没有了,那你还有一次唯一的机会,那就是靠自己。

十五、 幸福没有标准答案,快乐也不止一条道路。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十六、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十七、 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强。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

十八、 无论如何,路都要自己走,苦都要自己吃,任何人都无法给予全部依赖。

十九、 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二十、 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你不甘心也好,你难过也好,都无济于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