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山海奇谈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3 18:41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如果把人生按照一百岁来计算,五十岁也才走过了一半,可不是每个人都能走到百岁,所以五十岁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已经是走了过大半时光了。

到了五十岁的男人,历经过岁月的浮沉,品尝过人生的百味,走过半生,整个人的状态是完全不同以往的。

虽然五十岁的男人还在努力打拼,但难免有些力不从心;虽然五十岁的男人还在渴望爱情,但不会再像从前那样鲁莽。

时间带给男人的,不仅仅只是经验的积累,还有性格的磨砺,尤其是在五十岁之后,男人慢慢就沉稳了下来。

可是这份沉稳,也只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罢了,一旦走进爱情的世界,五十岁也好,六十岁也罢,对男人来说就只是个毫无意义的数字而已。

山海奇谈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不管男人到了多少岁,他们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依然是激情满满的,但凡有一点机会,男人都不会轻易放过。

这是爱情带给男人的冲动,可也不是每个女人,都能看到五十岁男人为爱冲动的一面。男人的冲动,也只会展现在他爱的女人面前。

那究竟怎样的女人,才能抓住五十岁男人的心呢?调查发现,五十岁以后,男人最容易爱上的,是这样的女人。

青春又有活力的女人

读者周先生告诉我,他爱上了一个比他小了二十岁的女人,虽然所有人都在反对这段恋情,可他还是义无反顾地陷了进去。

我问周先生为什么会如此迷恋这个女人,他只说了一句话:“因为她青春又有活力。”

周先生今天五十六岁,曾经也是个活力满满的人,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青春和活力离他越来越远了,可他一直都非常向往,所以会对青春又有活力的女人情有独钟。

人就是这样,越是失去了什么,就越想得到什么。如果无法从自己身上找寻,就会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五十岁以后,男人虽然已经稳定了下来,但这种生活未免有些平淡,不如青春活力美好。为了重拾青春的感觉,男人就会选择一个青春又有活力的女人。

年轻又很漂亮的女人

前不久去参加了父亲同事的婚礼,父亲的这个同事五十出头,娶的老婆却还不到三十岁。很多人都不理解他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可在看到他老婆的那一刻,大家就明了了。

他的老婆长得特别漂亮,一身红裙更是衬得她肤白貌美,在场的人无一不在赞叹她的样貌。如此年轻又漂亮的女人,自然是男人的首选。

男人本就是视觉动物,三十岁是,五十岁是,七十岁还是。所以五十岁以后,男人最容易爱上的,是年轻又很漂亮的女人。

对于男人来说,能娶一个年轻又漂亮的女人为妻,是一件很值得炫耀的事情。一旦身边出现了这样的女人,男人就不会轻易放手了。

虽然不知道这段婚姻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也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真心相待,但于男人而言,能满足他的虚荣心,就足够了。

温柔又很贤惠的女人

如果说男人选择前两种女人是在追求新鲜和刺激,那选择温柔又贤惠的女人,就是男人在为自己后半生的幸福铺路了。

读者赵先生就曾告诉过我,如果要再婚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温柔又贤惠的女人,因为这样的女人更能给他家的感觉。

在赵先生看来,和温柔的女人在一起,不会有那么多争吵和烦恼;和贤惠的女人在一起不会觉得太累。温柔和贤惠兼具的女人,才是他后半生最好的归宿。

其实不只是赵先生,有很多过了五十岁的男人都是这样想的,因为半生浮沉之后,男人更渴望是的安稳与踏实。

温柔又很贤惠的女人虽然无法带给男人青春的感觉,却能抚慰男人的心灵,照顾男人的生活。有这样一个女人陪伴在身边,才是后半生最舒服的模样。

所以说,五十岁以后,男人更容易爱上的,是温柔又贤惠的女人,你是这样的女人吗?

小菁结语:

以前,五十岁的男人就是一个老头模样,而现在,五十岁的男人正值壮年,正在奋斗。

可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男人对爱的追求是不变的,男人容易爱上的女人,也都是大同小异的。

对于五十岁以后的男人来说,青春又有活力的女人能让他重新体会到年轻的滋味,年轻又漂亮的女人能满足他的虚荣心,温柔又贤惠的女人能带给他踏实,所以他会更容易动心。

虽然大家都有自由追求幸福的权利,但小菁还是想提醒大家,如果一段感情违背了伦理道德,触碰了社会底线,就坚决不能触碰。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