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长风渡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03 20:06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有这么一句话:“岁月匆匆,我后来爱上过很多女人。她们在我的臂膀中问我爱不爱她们,我都会说,爱。但是我最爱的女人,却从未问过我这个问题。”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需要言语,他只会用行动表明,他爱你,他只爱你。

你甚至不用开口去问,那个男人就已经用行动表示了他对你的爱。

但大多时候行动往往也不能满足心灵的需求,更何况现在都说是谈恋爱,所以和心爱的男人相处,往往都是从聊天开始的。

长风渡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02

两个相爱的人聊天,总归就是一通天南海北的聊,能聊到什么是什么,聊到哪儿算哪儿。

但是这样亲密无间的聊天方式,不仅只是会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很可能会踩到雷区,两人陷入争吵和无休止的冷战中去。

你要清楚的知道,和心爱的男人聊天,一定要避免这些话题,才能让他爱你入骨。

爱不爱当你们在一起之后,绝对不能涉及的话题就是爱不爱。一个男人已经主动向你表白了,已经和你互通心意了。之后又总是再询问这个话题,一次两次换来的是男人真切的回答,但如果女人问的太多“你爱不爱我。”反而会让男人觉得厌烦。

其实,这种类似的话题,并不会带来什么积极的反馈,反而很可能引起男人抵触的心理。这样的话题,也渐渐消磨了你和他的感情。

如果有一天分手了女人会经常胡思乱想,想你和心爱的男人的以后。这是确实好事,但是也会催生一些负能量的念头。

这些负能量的念头,会让你也情不自禁想试探他,问他:“如果有一天分手了……”这反而会让那个男人觉得,你并不看好这段感情,甚至于你是在威胁他分手。记住了,你一定一定要避免这个话题。

像个男人聊天开玩笑或者是辩论自己的观点到激动的时候,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女人很可能会脱口而出这样类似的话:“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这样的话,往往会惹得那个男人不开心,甚至是愤怒,他心里会想,他怎么就不是一个男人了,你是不是在嘲讽他,说他没有男子气概。女人要注意了,在聊天中这种话题会将你爱的男人推得更远。

前任很多时候,女人都会在心里对比。但是拿现在你爱的男人去和前任对比,甚至聊起前任,这样的话题是万万不能的。

男人的自尊心比女人想得还要重,你聊天时可能觉得提起前任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对那个男人而言就像是狠狠打了他的脸。也许他会突然沉默,但更多的可能会质问:“你觉得前任好干嘛还和我过呢?”总而言之,这些话题,如果你想要那个男人爱你入骨,就一定要避免。

男人爱女人会主动行动,现在女人爱男人也不仅仅再是曾经那么被动了,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爱,想成为对方眼里更好的人。

所以女人在聊天时最好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不会让爱你的男人觉得不舒服。只要避开这些敏感的话题,就能让那个男人爱你入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