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戒断反应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3-01-04 12:56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也会错过一些人,对于错过的人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里,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一个人从青春年少到两鬓发白,这一路的感情经历,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最终陪在你身边的人不一定是最开始跟你在一起的那个人。

有人年少时遇到喜欢的人,因为年轻气盛不懂得珍惜而错过;有人刚走向社会时遇到喜欢的人,因为没有能力给对方更好的生活而不得不放弃;也有人一起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多年,却在过上好日子之后出现了不和。

男人一生中可能遇到很多女人,但对他来说,这一辈子最难以忘怀的,往往是这4个女人,其中有你吗?

1、最爱的女人

对于有些人来说,爱情其实是一种消耗品,可以把一个人的爱看作是一块有问题的电池,用了多少就会消耗多少,但是无论你再怎么充电,也无法再充满到最初的电量,消耗的次数越多电量亏损越大,还可能到最后一点电量都没有。

戒断反应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在情感中,彻彻底底爱上一个人,把心毫无保留的都给对方,就当于一次性把所有电量都耗完了,需要非常大的勇气,也往往让人刻骨铭心。

所以,对于男人来说,他曾经最爱的女人,是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因为那是他投入最多也是最用心的一份感情,此后再也没有遇到能让他如此深爱的人。

2、被他伤过的女人

爱不讲道理只讲感情,爱不爱只有心可以决定,不爱你的人,为他做多少事情也改变不了他不爱你的事实,而爱你的人,你一件事也不用做,他就会把你捧在手心里。

爱情里,不一定付出了就会有回报,也不能用付出来衡量回报,但是一个对你死心塌地、为你爱的死去活来的人,他每一次无怨无悔的付出,虽然换不来你的爱,却会让你感到深深的愧疚,一辈子的愧疚。

所以,对于男人来说,一个曾经最爱他却又被他伤的最深的女人,也会一辈子难以忘记。

3、初恋

有很多事情的第一次都是人生中最难以忘记的,就像上学时,你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一次考了第一名的那种兴奋和激动,也不会忘记你第一天进入大学校园时的心情,当然,你也永远都不会忘记第一个让你心动的人。

初恋对于彼此来说,是新鲜而又刺激的,第一次对一个人有心动的感觉,第一次觉得害羞,第一次在对方面前不知所措,第一次知道了谈恋爱是什么滋味,也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爱情,也是第一次分手,两人在一起的每一个第一次都难以忘记。

所以,对于男人来说,初恋也是一辈子最难忘的,也是一生中最刻骨铭心的。

4、他付出了真心,最后伤害他的女人

男人很难忘记伤害过自己的女人,不管过多长时间他都记得,也许他依然对那个女人保持着最初的爱,也许一提到那个女人他就特别恨,可不管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那个女人都会存在于他的心里。

要知道,付出了真心,但却最终被伤害,本身就是一件让人觉得非常痛苦的事情,这种痛即便过很多年也难以愈合,这应该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事情。

在这个世界上,真正让你难以忘怀的,不只有你最爱的人,还有你最恨的人。也许男人对那个女人已经毫无感情,他甚至觉得特别痛恨,但恨也是一种难以忘怀的表现。

情感寄语: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会有那么几个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人,人生总会有一些遗憾,会有无法释怀的愧疚,也有会现实的无奈。

记住那些人的好,记住曾经美好的时光,也记住自己曾经犯过的错,好好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的生活,也希望那些曾经有缘无分的人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