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如果月亮不抱你》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4 16:57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位网友讲述自己与已婚男人婚外情的故事。一个女人用自己宝贵的5年与一个男人纠缠,直到伤痕累累之后才幡然醒悟并且选择自救的过程。作为女人看了文章后既心疼她5年内承受的折磨,又气愤她每一次的轻易相信,同时也庆幸她能在最后一刻让自己全身而退。

然而底下的留言却深深刺痛了我,看到那么多感同身受的人,我才惊觉,竟有如此多女人正傻傻的深陷于婚外情之中,用自己人生的3年、5年、7年去等待一个永远不会给自己未来的人。

卷入婚外情里的女人,有一部分是冲着男人背后的利益而去的,她们从一开始就带着心机和目的。

然而更多的故事让我们了解到,这个群体里也有一些自以为遇到爱情的女人。她们最初可能并不知道对方是有家室的人,知道真相之后却发现自己越陷越深、无法自拔。于是萌生出了想要占有的冲动,便在一个又一个许诺里默默等候,期待修成正果的一天。

《如果月亮不抱你》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男人的婚外情起于猎艳,灭于厌倦”,一段不被法律保护的感情最终必定会败给岁月和时间。而那些自以为可以从家庭中把男人抢夺过来的女人,到最后往往会输得很惨。

婚外情里,男人绝对不会告诉你的秘密,女人最好早知道,别大意了。

婚外情里的男人最在乎的永远是他自己

每一个婚外情里的男人都会给自己的行为贴上爱情的标签,大言不惭地认为作为已婚男人仍具备追逐爱情的权利。

他会把婚外情的原因归于家中妻子,因为妻子不能带给自己想要的感情,因为妻子忽略自己的感受,因为自己不能被理解和共情。

他会把婚外情的原因归于外面的女人,因为她足够美丽,足够温柔,足够青春,足够迷人,让自己无法控制。

似乎这是一件情非得已的事情。

身处婚外情里的男人,他最期待的就是老婆和情人成为两个永远不会交轨的行星,各司其职,双管齐下,好让他坐享齐人之福。

在网上看到过一个特别奇葩的案例。一个男人婚外情被发现后不想离婚,于是索性把妻子和情人拉进一个群里,让她们自己解决。两个女人都不想主动退出,于是竟开启了一场你争我夺的竞赛,她们极尽所能讨好男人,就像是两个争夺皇帝宠爱的妃子。

在这样的状态下,男人既不会跟妻子离婚,更不会跟情人决裂,因为他的婚外情不仅没有获得应有的惩罚,反倒让自己成了那个真正可以光明正大左拥右抱的人。如果能够“三人行”一辈子,他何乐而不为呢?

他根本不会在乎两个女人的痛苦和纠结,他最在乎的是他自己。

婚外情里的男人最会权衡利弊、精打细算

婚外情里的男人常常许诺的一句话就是“我一定会离婚的!”但是当情人真的步步紧逼让他离婚时就会发现,他从来没有离婚的打算,也从来没有过给情人一个身份和家的想法。

在一段婚外情里,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最重要的是事业,其次是家庭,最后才是所谓的爱情。

过去的婚外情明显比现在少很多,并不是男人比现在更有觉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多单位会把婚外情作为一项考核,但凡出现“作风问题”的人几乎不可能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即便是当代社会,婚外情败露后妻子去单位的吵闹也常常会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因为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他的事业和羽毛比一段所谓的爱情重要太多。

男人如果要离婚,一定会精打细算,他和妻子之间牵扯到很多利益的纠葛,一起买的房子、车子、一起投资的理财,共同的社交和资源。他会在权衡利弊之后做出让自己损耗最小的决定。

身边有一位叔叔在儿子初中时出轨了,出轨的对象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姑娘。他信誓旦旦地说自己遇到了真爱,坚决要离婚,并且承诺净身出户,要和姑娘远走他乡。

阿姨虽然心里难过,却没有吵闹,说自己可以成全,要求叔叔必须写下净身出户的承诺书。于是这件事竟这样不了了之了。

没有任何男人会为了一个婚外的女人放弃自己辛苦打拼的一切而净身出户,对他而言这些利益和家庭的稳定比婚外的爱情更重要。

婚外情里的男人是最会权衡利弊、精打细算的人。

婚外情里的男人做好了随时抽身离开的准备

在针对婚外情的采访中,有一大部分男人都认为自己的婚外情是出于新鲜感和刺激感,并没有打算长期维持。

有些男人在婚外情里对情人体贴入微、关心备至,但是他们会非常小心保护自己的家庭信息,不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家庭住址,不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工作单位,也从来不带对方见自己身边的任何人。

因为他们从一开始,就做好了让自己全身而退的准备。

网上一位深圳姑娘就曾遇到了这样一个香港男人,他们之间像所有的情侣一样相处,男人每隔一周都会来深圳陪她,她知道对方有家庭,也知道对方收入不错,但是却对具体的情况一无所知。

直到两年之后对方突然消失,她甚至连一个可以找到对方的联系人都没有,就好像是自己用两年的时间做了一场梦而已。

这样的情况其实并不在少数,很多女人沉浸于对方为自己编织的爱情童话里,以为自己拥有了最美好的感情,却忘记了婚外情原本就是偷来的而已,并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一段婚外情里,男人从来都没有天长地久的打算,他们做好了随时抽身离开的准备。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