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情敌每天都在变美》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4 17:25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与人是不同的,经历的感情也是不同的,有的人,一生只谈过一次恋爱,这段感情里,没有争吵,没有闹过“分手”,没有想过离开;还有的人,在不停的换恋人,每天都在想同一个问题“为什么不能一直和一个人走下去”?其实,一段感情是否走得长远,就看怎么经营,就看怎么去维护!

有些人把恋爱想得太简单太绝对,认为真正爱他的人始终会爱他,不管他做了什么都会爱他,不会因为他某些方面不好就不爱了,其实爱是会变的,爱会随着外在的条件和环境而变化,也会因为恋人相处中的所作所为而变化。

所以,在恋爱中,恋人之间相处的方式尤为重要,对于聪明的女人来说,她绝不会对男人做这4件事,你做过吗?

广播剧《情敌每天都在变美》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1、伤害男人的自尊

生活中,有些人认为脸面就是他们的命,为了面子甚至连命都不在乎。其实有时候,面子就是自尊,也许在别人看来无关紧要,但在他们心中是绝不允许有人践踏的。

男人的自尊心是比较强的,同时也比较容易“记仇”,要是自尊受到伤害,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甚至还会默默找机会“复仇”。

所以,在恋爱中,聪明的女人懂得维护男人的面子,不会触碰男人的自尊,即便是男人真的在某些方面不够好不够优秀,也不会直接戳男人的短处,说出伤人的话。而笨的女人,就喜欢践踏男人的自尊,揭男人的短板,以此来衬托她自己的好,“巩固”她的地位。

2、触碰男人的底线

一个人在生活中能接受什么,不能接受什么,心里面都有一个自己定义的界线,这个界线也就是做人的底线。

底线是衡量一件事情是否可以容忍的判断标准,在底线以上,不管对方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容忍,可以好好商量,但是一旦触碰到了底线,就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再亲密的关系也会受到巨大的影响。

所以,在恋爱中,聪明的女人不会触碰男人的底线,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她们知道男人最不能容忍什么事情,不会以身试险去挑战男人的容忍度。而笨的女人,根本不在乎男人的底线在哪里,毫无顾忌地一次又一次触碰男人的底线,却不知她的行为正在一次次伤害男人。

<

3、怀疑男人的忠诚

生活中,信任是建立亲密关系中的一个必备条件,只有信任彼此才能让心与心走得更近,才会在对方面前展现最真实的一面,才愿意在一起,愿意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对方。

如果彼此之间没有信任,只相信自己,不相信对方,那么名义上多么亲密的关系都是不牢靠的,很可能因为各种猜忌导致关系破碎。

所以,在恋爱中,聪明的女人懂得信任的重要性,不会随随便便怀疑男人不忠诚,更不会疑神疑鬼给男人乱扣帽子。而笨的女人,谁的话都信,就是不信男人的话,她们喜欢听风就是雨,自己胡乱猜忌就算了,还随意听信别人的“指使”,两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逐渐消磨殆尽。

4、挑战男人的耐心

一个人有耐心是优点,但耐心是有限度的,不要去挑战别人的耐心。

就像约会时等一个人,两人提前约好的时间,你按时到了,对方却迟迟不来,迟到几分钟几十分钟,虽然你会有点不乐意,但还是可以接受,但总是迟到一两个小时或者总是放鸽子,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可能无法忍受。

所以,在恋爱中,聪明的女人不会触碰男人的耐心,答应的事情或者说过的事情都会尽量去做到,不会让男人一次次失望。而笨的女人,却很喜欢挑战男人的耐心,比如化妆化几个小时,答应的事情拖拖拉拉不去做甚至出尔反尔,还傻乎乎的认为男人理所应当忍受她们这样的行为,不然就是不爱她。

情感寄语:

所谓的聪明女人,未必有多高的智商和学习能力,但她们却一定很有情商,让她知道在恋爱中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能做。

时间或许可以抹去女人的青春与美好,却不会洗刷掉女人内心的气质与修养。只有懂得取舍,遵循本心,过充实的生活,才是一个聪明女人应有的坚守。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