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吞海》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05 10:25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和体验?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眼里和心里都只有对方,换句话说,一旦你真心喜欢或深爱一个人,那么对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将时刻牵动着你的心。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最傻的,智商基本上为零,这句话也有一定的道理,也不是说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脑子会变笨,而是陷入恋爱中的女人,她的思想会变得特别单纯,她把自己的身心全都交给了自己心爱的男人,无条件地依赖他,相信他,即使是父母劝阻,她也不会听,最后,往往因为她一时失去了判断能力,导致在步入婚姻殿堂以后,才发现面临的是一场不幸的婚姻。

这就是所谓的“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你很爱一个人,可是他却不爱你或者不在意你,那么,这样的感情是很痛苦的,还不如趁早结束恋情,摆脱痛苦。男人对你再好,若没有给过你这4样“东西”,就不值得你继续爱!

01

《吞海》广播剧免费听合集分享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没有给你呵护

都说男人是很粗心的,不像女人那么细心。其实,当男人爱上一个人时,会变得很细心,总是先想到对方需要什么,再想到自己,当你受欺负的时候,不管男人是高还是矮,他都会充当你的“保护伞”,他若是真心爱你,就会为你分忧解难,替你遮风挡雨。

相反,如果在你面对困难,或者受欺负的时候,没有看见他的人影,电话也联系不上,这就说明他不爱你,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觉得呵护自己心爱的女人,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02

没有给你尊重

男人爱一个女人,除了给她爱,还需要给她尊重,人与人之间都是平等的,与外人相处都需要尊重,更加别说是自己心爱的女人了。

如果连这样东西,男人都无法给你,那么你在他面前,就是倒贴型的女人,不管你对他再好,付出再多,他都不会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甚至觉得你为他做的事情都是理所应当,爱情中,尊重是最起码的要求。

03

没有给你时间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无论自己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伴你,至少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他会忙里偷闲,带你闲逛和去吃好吃的,跟你一起打发时间。

相反,一个男人总是把“我很忙”或者是“我没时间”挂在嘴边,他连一点时间都不愿抽出来陪你,说明他还是不够爱你,这样的男人,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04

没有给你金钱

虽然提钱很俗气,但在这个社会上,钱是很重要的东西,有一话是这样说的:“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钱,所以钱是很重要的一样东西,如果一个男人,坦言蜜语说的很好,但是在金钱方面,却对你很小气,没有给你金钱,那就说明,你在他心中一文不值,更加别说爱情了。投稿

女人对金钱都是有很高的控制欲,一个男人不舍得给你金钱,那就别再傻傻为他付出了,因为这样的男人不值得,男人给女人金钱,这就让女人多了一份安全感,男人就算是小气,但在面对心爱的女人时,还是会很大方的。

05

情感寄语

女人想要的其实很简单,只是需要一个真正对她好的人,解开她心中的那把锁,陪她度过余生,平平淡淡,简简单单,从此世间再无她爱的人。

所以,面对爱情时,女人一定要在婚前睁大两只眼,看清楚眼前这个男人的人品、性格,看看是否值得自己全身心付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