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游戏大作战》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5 11:50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成年人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保持什么样的态度,就会有什么样的生活。

人生唯有保持平衡,才会过得幸福。很多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自己,寻找生活的平衡点。

其实好的人生,从来都不是大起大落的,往往是三七开,才能平稳。

所以,人生保持三七定律,就是最好的方式。

三分享受,七分合群

都说,人要学会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毕竟人生大部分时间其实都是和自己过的。

你可以去交朋友,去合群,但是不要为了合群而委屈自己融入到别人的圈子里。

广播剧《游戏大作战》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对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没必要强融,一个人也没有什么不好。

人生更多的是需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对于其他的事情不要过分在意。

生活中,会有很多人可能会质疑你,但这并不影响你做自己。

在孤独和合群之间,并不冲突,你可以享受一个人的时光,也可以融入一个群体,最重要的是跟随内心。

做人,七分合群就够了,没必要因为别人而委屈自己。

真正好的生活态度,从来都是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可以享受独处的时光,一群人也可以简单快乐。

三分糊涂,七分理智

做人,时而含糊,时而清醒,其实是最好的方式。

有时候太过清醒不是一件好事,反而会活得痛苦。

都说,做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凡事太过计较,是过不好的。

不管什么事情,能够过得去就不要去计较,一味地讲道理,不见得就能够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对于那种蛮横不讲理的人,你的理论其实就是浪费时间。

有些人,是不值得你去消耗自己的,不是一路人,就不要去纠缠。

做人,还是要糊涂点,不纠缠破事,不计较烂人,或许才是最明智的方式。

任何时候都不要去跟疯狗斗,容易咬伤自己。

试着去接受生活中一些不如人意的事情,学会释然,一味较真,反而会让自己压抑。

三分随性,七分努力

人生很多事情,是需要你去付出时间和精力的,但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

若是一味地去强求,或许对彼此都不是一件好事。

人生在世,有些事你努力了就好了,剩下的就交给命运。

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随缘才是最好的态度。处处抓住不放,只会让自己陷入焦虑。

世间万物,三分注定,七分争取。竭尽全力之后,如果事与愿违,那就没有什么好去纠结的。

人生不可能事事完美,要学会去接受失去。

所以,很多事情,其实只要你努力了,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好计较的,毕竟很多事情冥冥之中都安排好了,有时候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总结:

人生活得就是一个态度,选择不同的生活态度,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好的人生,需要保持一个态度,适当合群,偶尔享受孤独;适当理智,偶尔糊涂;七分争取,三分随缘。

当一个人能够保持这样一个态度的时候,才能过好这一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