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游龙随月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时间:2023-01-05 19:38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俗话说得好:“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男人是顶天立地的男儿,男人也同样是可以做大事的男子汉,所以在男人的生命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志气。

男人的志气很重要,因为它代表的是男人的胸襟,同时也代表着男人对于生活的态度。有志气的男人才有面对生活的斗志,有志气的男人才有面对困难的勇气。

而且男人如果没有志气的话,他们通常就你去了自己的骨气,这样的男人永远都成不了大事,只会跟在别人的身后,做起事情来畏首畏尾。

男人只要活着,千万不可以说这四句话,一旦说出口你就低头了。

1男人一辈子,千万不要说“我不行”

游龙随月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在男人的生活当中,千万不要说“我不行”,因为当你说出这句话之后,就说明你已经认怂了。这样的男人通常会被别人当做“窝囊废”,甚至会被其他人看不起。

在男人的生活当中,千万不要说“我不会”,因为说出了这句话的男人,会让人感觉有一种推卸责任的感觉。在生活当中,谁都会遇见不会的事情,可是每个人都是在摸索当中前进的。

在男人的生活当中,千万不要说“你找别人吧”,因为这个时候的男人,他们所推开的也许是自己,未来的一切。

在男人的生活当中,千万不要说“下次吧”,因为错过就是错过了,再有下一次,也绝对不会和上一次相同。男人遇见了,就要牢牢把握,无论是人还是事情,懂得珍惜所拥有的,才是一个聪明的男人应该做的事情。

男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要退却。鲁迅先生就曾经说过:“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可见当男人说我不行之后,就是对自己面前的困难投降了,面对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确实失去了,面对他时的那种勇气。

面对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确是失去了面对它时的那种勇气。所以男人最应该说的话就是,我一定能行。

2男人一辈子,千万不要说“我不会“

男人也不应该例外,“活到老学到老”,应该是男人的一种常态。因为原地踏步,你等于了男人的退步,你在说着“我不会”在过程当中,可能别人已经摸索出了方法。所以说男人千万不要光说不做,最终会一事无成。

3男人一辈子,千万不要说”你找别人吧“

很多时候看似是人在选择的机会,其实也同样是机会在选择着人。在同样的机会面前,却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人,才是最终会成功的人。当男人说出这句话时,也许已经拒绝了成功的一次机会,对男人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

4男人一辈子,千万不要说”下次吧“

也许在你说出这句话时,在将来的一天,你可能会对当初所做的一切,而感到非常的后悔。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