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配音系宿舍》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6 11:11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与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处理事情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说,爱上了一个人,并不只会说“我爱你”。

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有些人从来没说过“爱你”二字,心里却装着满满的你。想知道在一个人的心里,有多重要的位置,就要看她做过什么,说过什么,脸上有什么表情。

不想和你有一点关系,不会与你靠近,更不会告诉你关于自己的事情。异性朋友频繁和你联系,你就要明白,她对你是有“想法”的。

喜欢你的人,会给你一些暗示,所以说,你要聪明一点,不然很难发现。异性相处,女人透露给你这4个“小秘密”,并不是她傻,而是对你有意思!

广播剧《配音系宿舍》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01、把自己的微信号告诉你

现如今,很多人越来越喜欢在线上和别人进行联系,因为线上联系不仅能够让自己好好考虑怎么说话,也能够无时无刻的和对方保持联络。有很多人在一起之前,在微信上肯定是有过很多的聊天,都是从白天聊到黑夜的。

可如果想要找别人聊天的话,首先我们得知道对方的微信号码。很少有女人很主动地去找别人要微信,遇到特别喜欢的人的话,绝大多数都会选择留下号码,来让对方考虑是否要和自己了解。这个决定权虽然是给了你,但同样也是告诉你自己对你有心。

02、让你知道自己的家庭住址

家庭住址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隐私的,当得知一个人的家庭地址之后,其实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的。女人在社会当中处于弱势群体,特别容易遭受社会上一些不良的伤害。

让你知道自己的家庭住址,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冒险。之所以愿意冒险,之所以愿意这么做,无非就是希望你能够多了解自己,能够在有时间的时候多来陪伴自己。感情本身就是一场意外,这场意外能够让很多人变得胆大而无畏。

03、总是有意无意地透露自己的喜好

两个人如果想要在一起的话,那么这两个人在各方面必须得做到高度的契合。以后等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之后,各方面倘若不默契的话,那么在生活当中肯定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的。所以在想要和一个人在一起之前,一定会主动了解对方和自己是否真的合适。

光了解对方还不够,也一定要让对方多了解自己一点。只有两个人感觉这段关系可以持续下去的时候,两个人才很有可能会迎来美好的未来。主动向你透露自己的喜好,也是想要让你去考虑二人关系是否真的合适。

04、向你透露关于过去的种种

人生在世,谁没有说不完的故事,可是这些事情又会让谁知道呢?答案是自己最信任的人。当你对一个人足够信任的时候,你会对他说出自己很多过去的经历,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

当女人对你说这些经历的时候,那么恭喜你已经成为这个女人最信任的人了,我们在成长中受过很多伤,也坚强地站起来了,其实最不愿跟别人谈及的就是自己的过去。

但是,女人遇到心爱的人后,就会变得勇敢,敢于正视过去的一切。而她主动泄露这些“秘密”给你,也是为了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想获得你的宽慰。

情感寄语:

感情还是要男人主动一些,女人已经把对你的情意表现了出来,男人如果对她也有好感,那就不要再犹豫了,主动向她表白。

女人如果迟迟等不到你的主动回应,会认为你对她没兴趣,也就没有再坚持下去的动力克,会刻意地疏远你,慢慢地退出你的生活,男人这时再想主动,就已经晚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