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喜鹿》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6 13:32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身边有很多情侣,他们甜蜜的依偎在一起,每天有说不完的话,在不能见面的时间里,恨不能把整个人都绑在手机上,好随时接收对方的消息。

“粘人”这个词一看到,第一时间联想的都是女生软糯撒娇的样子,甜甜的挽着男友的手臂,一秒钟都不舍得撒开。

很少有人用“粘人”去形容男孩子,一般情况下,“粘人”的动作或许更多的是女孩子的专属,用来形容男生的话,总觉得有点违和感。

但是,相比起女生曲线思维的细腻柔软,男生的直线思维有时候在感情方面表达的更加直接纯粹。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男人,一定会比你想象中的更加“粘人”,相比起女生粘人的语言动作,男生的细腻更多的是表现在下面三个细节里。

广播剧《喜鹿》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听

一、愿意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

看过一个新闻报道——一名男子喝醉了,赖在地上不肯走,几番劝说都无动于衷,嘴里一直念叨着要见自己的老婆,无奈之下,警察只好打电话让他的妻子过来。

妻子赶到后,男人第一反应就是抱着妻子痛哭,一边哭一边说着:“对不起,没能让你过上好日子”之类的话,依偎在妻子的怀里,男人委屈的如同一个孩子。

从古至今,社会总要求男人要如钢铁般坚硬,久而久之,男人便习惯了什么委屈都自己扛,在外不管多么难受,回到家里总会换成一副云淡风轻的笑脸。

华晨宇在《烟火里的尘埃》中唱到:“我的心里住着一个苍老的小孩”,男人也不过是一个过期了的孩子,他同样也有脆弱的一面。

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的软肋展现给别人看,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那么他一定是将你爱到了骨子里。

二、会没有安全感,害怕你离开

之前看到过这样一个问题:“恋爱中的男生最害怕什么?”

生活中我们总说女生爱一个人会变得没有安全感,其实,恋爱中最没有安全感的反而是男生。

他们害怕爱的人不回自己信息,不理自己,不和自己说话;怕自己不够优秀,有朝一日配不上那么优秀的你;而他们最怕的是他们爱着你,而你却想着怎么离开。

恋爱之前的男生,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勇士;当他们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勇士会心甘情愿的卸下铠甲,以最温柔的姿势去拥抱你。

莎士比亚说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爱叫懦夫变得大胆,却叫勇士变成懦夫。”

爱一个人,是之前无坚不摧的心突然间就有了一个缺口,从此内心深处开始变得柔软,一边付出,一边又患得患失。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爱一个人,是因为珍惜,所以才害怕失去。

三、在你面前总有说不完的话

一个男性朋友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话很少,甚至可以说是惜字如金,能用一个字概括的,绝不用两个字费口舌。

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我们以为朋友本就是一个安静内向的性格,直到有一天见到了他和女朋友待在一起的样子。

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朋友和女友相处的时候就像一个话痨,跟平时在我们面前的样子判若两人。

我们总说异地恋不长久,再相爱的两个人最终都会败给时间,从最初的无话不谈变成之后的相望无言,其实从根本来说,还是不肯花时间陪对方。

作家苏岑说:“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受时间和距离的约束,他会把自己所经历的事情都分享给你,他会和你有说不完的话,他会参与你的点点滴滴。

就像歌曲《爱你一生》的音乐热评写的那样——“自从爱上了你,余生就有了说不完的话”

抖音上有一个视频,说的是为什么之前不论怎样爷们的男生,一旦有了女朋友都会变得很娘。

那是因为他的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所以再铁骨铮铮的汉子也会有柔情,也会有小女儿的姿态,变得“粘人”,甚至还冲你撒娇。

在动物的世界里,小猫小狗在主人面前会毫不犹豫的露出自己的肚子,因为它们信任主人,所以才会展示自己最柔软的地方。

人在对自己觉得安全舒适的范围内的人面前,也会向对方表示出自己最柔软的一面,这是人性的本能,所以会不由自主的放松。

卸下坚强的伪装,回归自己原本的样子,正是因为爱一个人,所以才会心甘情愿的变得柔软。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