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针锋对决》无删减完整版资源6版合集打包

时间:2023-01-06 19:12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一种情感关系,叫依赖关系。

大多数人在和恋人相处过程中,要么是完全独立自主型,要么完全依附他人型。

完全独立自主型的人,在感情中会因为太过独立失去了跟恋人建立亲密关系的能力,会让恋人觉得自己可有可无,从而感到沮丧,对眼前的爱情打退堂鼓。

而一味地顺从别人,导致过度依赖,同样会让彼此的关系失衡。

小凤和男友在一起时,身边的朋友都反对,但她觉得男友不错,认为男友是爸妈都不要的孩子,只有她对他是真好。

男友没钱,她能理解,毕竟他工作没有多长时间,又爱穿名牌,挣得钱还不够自己花。

广播剧《针锋对决》未删减完整版资源6版合集打包

这些在她眼里都不是问题,因为男友太依赖她了,说她是唯一真心对他好、什么都为他着想的人。

相处时间长了,小凤就觉得受不了,她太累了,两个人在一起,什么事情都要她拿主意,就连男友点外卖自己吃这样的小事也要问下她,生活中没有奋斗目标,总想着用小凤的钱,偶尔他花钱,小凤事后也会打给他。

她想过分手,还没有说出来,男友听出了分手意思就要死要活的,说他离不开她,她要是分的就是要他的命。

小凤心里明白男友不是适合自己的结婚对象,可就是不忍心,觉得他很依赖她,害怕分手后他会想不开。

哪怕后来发现男友和别人的暧昧,她要分手,男友跪在她面前扇自己巴掌求原谅,她又心软了。

小凤说:“我不忍心和他分手。”

但是,感情中“太过依赖”你的人,你爱不起:

首先,太过依赖你的人,会成为“巨婴”,他不是爱人。

小凤和男友在一起,男友自己穿名牌,没钱就用她的钱,这样的男人根本就没有出息,他要找的不是爱人,而是一个“米缸”,好让他可以成为“米虫”,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女友的好。

同时,这样的人还没有感恩的心,他只知道索取,而不知道付出。

一旦无法满足他的欲望时,他就会怪你变了,不再是那个对他死心塌地的人,却不知道你为他所付出的一切。

但是,这样的人为了寄生在别人身上,他会提供情绪价值,或是通过别的手段来拿捏自己的恋人,知道你吃哪一套,之后就会故技重施,真到你没有价值了,他才会离开你。

身陷其中的人,却误以为他还是爱自己的,否则他不会依赖自己。

太过依赖你的恋人,确实证明了你的“重要性”,可他并不是爱你,而是通过你来达到他的目的。

有时,他会把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对你的生活或真心进行蹂躏和践踏,根本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和一个没有把你当爱人的人在一起,你付出再多都无法捂热他的心,他也不可能真心对你好。

其次,太过依赖你的人,你忍让不了一辈子。

恋人在一起是会产生依赖,但聪明的人会适当地依赖,并不会过度依赖。

一个太过依赖你的人,你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越久,越容易麻木,越容易忍让他的不好,明知道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却又觉得忍让一下就好了。

但是,在你忍让的这个过程中,你的内心非常纠结,也非常痛苦,会特别害怕没有好的结果,过于小心翼翼或担惊受怕,不知道对方又会做出什么事情来挑战你的底线和快要崩溃的内心。

在忍让的过程中,也是对方试探你底线的过程。

今天,你忍让他对你的无理,明天,他会更无理。今天,你忍让他和别的女人暧昧,明天,他会明目张胆地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他不断挑战你的底线,你不断地忍让,但你的内心是有怨气和委屈的,迟早会忍不下去,会失望透顶。

与其在忍不下去时再分手,还不如在明确知道他不是良人时止损。

最后,太过依赖你的人,只会索取,给不了你想要的爱。

太过依赖你的恋人,他就像一根藤条一样,慢慢地缠绕在你这棵大树上,可能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会让你窒息的举动,但他会成为禁锢你成长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但太过依赖你的人,他会成为你的累赘,在你努力前进的时候,他会成为拖你后腿的人。

他只会索取他想要的,并不理解你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也不会体谅你的不容易,更不是你想的那样爱你,否则他怎么舍得让你一个人在这段关系中那么累。

如果你不忍心和他分开,不再忍让他的索取,那你就成了东郭先生一样“兼爱”的人,在碰到狼“坏人”时注定是悲剧。

太过依赖你的人,他会让你受尽委屈,还怪你给他的不够多,因为你努力的速度跟不上他欲望膨胀的速度。

所以说,在一段感情中,太过依赖你的人,你爱不起。

这样太过依赖你的人,在相处初期不可能一下子就看出来,也可能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但他就像“蛀虫”一样消耗你,毁掉你的原则,毁掉你的热情,毁掉你的快乐和幸福等,最终把你的生活都毁掉。

在一起久了,多少都有些感情,这时你倾向于原谅他,认为忍让一下就好,但给不了你爱和幸福的人,会让感到束缚,同样让你丧失自我,最终毁掉你的一切。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