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火焰戎装》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时间:2023-01-06 19:4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一种女人,看着让人心疼,但是在男人眼里他最不会心疼的就是这种女人。都说太懂事的女人,往往没人心疼,这个世界就是这个样子,你太强了之会让人觉得你不需要人去安慰,也不需要任何陪伴,这样的女人苦了自己,但同样也让男人不懂得珍惜。

01、难过却不会哭

对于男人来说是最受不了女人委屈的,只要是稍微撒个娇,装个弱,男人就心疼的不要不要的。但那些习惯了坚强,难过了之后一个人承受,从来都不流泪委屈的女人看着让人心疼。甜蜜心里积攒了无数的委屈和心酸,但是还要强装坚强的去面对生活,不敢轻易表露自己的内心。其实这种人是最累的,但在男人眼里是最不会呵护的。因为女人太强了,就会让男人感觉不到被需要,男人都希望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在自己的怀里哭,能够做她坚强的后盾。

《火焰戎装》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02、再苦也不喊累

很多时候,大多数女人习惯了一个人去面对生活,即使再苦也从来不喊累,硬生生的把自己逼成了一个汉子。把自己的内心藏得很严实,从来都不让人进去,其实这种的女人就是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有时候,女人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不需要那么辛苦的。在可以依靠的时候,就要去依靠,让自己活得轻松一点,一辈子不长,没必要让自己变得那么累。而且生活就是两个人彼此依靠扶持,要懂得有需求,让男人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女人太强,是没男人会想要靠近的。

03、委屈却说没事

女人就应该要有女人的样子,该柔弱的时候要学会柔弱,懂得去示弱,这样才能走进一个男人的心里。天下的男人,没有一个喜欢比自己还强硬的汉子,都只会喜欢那个让自己需要保护的小女子。所以,女人在生活中太强。只会是委屈了自己。适当的去发泄自己的情绪,学会去倾诉,释放自己的内心,这样才会活得简单点。女人太强,往往都没有好下场,不会得人疼。真正让男人心疼的,永远都是需要保护的女人。

总结:

女人要想得到一个人的心,让男人心疼,就要学会适当的示弱,太好强是没人会心疼的。女人没必要让自己活得那么累,要懂得在该依靠的时候去依靠自己爱的人,给对方一些压力,减轻一些自己的压力。最后希望每个人女人都可以遇到一个懂得心疼你的男人,在没有遇到那个人之前,记得好好爱自己,不要让自己那么累。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