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人鱼陷落》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6 21:48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人,可能会经常抱怨自己时运不济,遇不到贵人。

但人生往往自己的贵人是自己,当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每个人的时候,自然上天也会眷顾你。

有时候,你种下的善意会结出善意的果,你自己独立,成为自己的依靠,善待身边的人的时候,可能日后某一天也会有人带给你美好。

你有着好的人品和上进心,自然会吸引到贵人。

人生有时候,与其说是别人成就了你,不如说是你成就了自己。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只有你人好,自然也会遇到更好的人。

都说,自己不努力遇见谁都没用。

广播剧《人鱼陷落》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下载地址

一个人若是自身能力不行,认知水平太差,也不愿意独立和努力的话,自然遇到贵人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你要想别人帮助你,前提是你自己可以独当一面,可以做自己的太阳,这样既可以照亮自己也可以照亮别人。

别人被你照亮的同时,也会去照亮你,循环往复。

任何时候,都不要觉得别人就应该帮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有义务帮助你,成就你,只有你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别人才会看到你。

贵人从来不帮无用之人,帮的都是有能耐的人。

要是你自身有能力,别人稍微提拔一下,就会有很大的成就,自然也是愿意去伸出援助之手的。

若是一味地依附别人,那么对方也会感觉到累。

这个社会很现实,你要想得到别人的帮助,首先得让别人看到你自身的价值。

你越是有能力,有价值,愿意帮助你的人就越多。

虽然说,是外人帮助了你,但更多的是你自身的能力和实力,让别人觉得值得一试,说白了就是你自己帮了自己。

要是你自身一无是处,光想着别人照亮你,是个人都会远离。

一个人在没有足够的能力之前,是很难被看到的。只有你自己发光,照亮自己,别人才会看到你的光芒。

人生最终成就自己的,更多的是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不是遇到你,我才开花,而是你恰好途经了我的盛放。

你唯有盛开,才会有更多的机会被看到,被照亮。

虽然有时候是因为一个人的帮助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但是不可否定的是这里面是少不了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的。

如果你自身不努力,不上进,别人想帮你也没有机会。

一个人的成功少不了外界的帮助,但是起根本作用的,还是你自身。

总结:

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有因果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

人与人之间,也没有存在什么该不该,帮不帮,更多的是看你自身的影响。

当你值得的时候,别人才会愿意帮你,至少会有价值。

如果自身没用,别人也不屑一顾,丝毫都不会注意到你。

所以,任何时候,只有修炼自己,才会遇到更好的人。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上天自有安排。所有的成就,都取决于你自身的努力。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