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浩然剑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07 16:25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首先,它可以夺走我们的自由,结婚之后不能再像之前一样肆无忌惮地对事对人,受到各种牵制,有时候令我们很不自在。

也正是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踏入婚姻,只为能够自由。

其次,它让我们背负了很多的责任和义务,对家庭、对爱人、对孩子只能是付出,不能选择逃避和漠视,要不然,就会被别人骂作不负责。

再次,一旦选择了错误的人,导致婚姻失败,就会让我们的身心受到强大的打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治愈。

既然婚姻如此沉重,难道我们就不应该碰触它吗?

并不是,有些人不但碰触了,还不是一次两次,甚至是第三次,她们的勇气可嘉,她们始终相信,终究会找到白头偕老的那个人。

崔伟年轻的时候

浩然剑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离异,40+,单亲妈妈,这是黄奕的标签,很多人以为,两次婚姻失败的她,肯定不敢再触碰婚姻,对婚姻有了恐惧之心。

可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她在《怦然再心动》中成功牵手崔伟,满眼都是爱,似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黄奕表示,之所以自己有勇气踏出这一步,都是女儿的鼓励,让她不要惧怕,大胆地去追寻爱情,去争取幸福。

崔伟能打动黄奕的心,必定有他的过人之处,要不然失败两次婚姻,又怎么敢轻易地打开自己的心扉,迎接这个男人呢?

崔伟1985年河南省的高考状元,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那个年代能考上清华,家底肯定也不一般,如今的学历是:清华大学硕士,北京大学MBA,哥伦比亚大学硕士,53岁,从事建筑设计三十年。

在建筑圈里崔伟很有名,他设计建造的“融新科技中心”、“远洋天著”、上海的“华山公寓”等建筑都是优质的建筑。

更难能可贵的是53岁的他从未有过婚姻,如果将来能成功和黄奕结婚,就是他的初婚,大龄男选择结婚,想要稳定生活的可能性更大,更在乎家庭的温暖,更想去努力的维护好妻子和家庭。

不像那些小年轻闪婚闪离,把婚姻当作儿戏,觉得反正自己还年轻,有的是时间选择更好的,这种亵渎婚姻的人,迟早也是要被婚姻惩罚。

40岁的黄奕,53岁的崔伟,年龄相差13岁,都步入了中年后期,思想都比较成熟了,相信他们对婚姻的理解也入木三分,更懂得如何经营,如何相处。

离异带娃的人,选择再婚,其实最担心的并不是再婚对象的条件,而是孩子是否能接受对方,孩子是否能同意自己再婚。

可喜的是,黄奕的女儿不但支持妈妈,还在节目中替妈妈创造机会,所以我相信孩子也是很喜欢崔伟的,内心也希望崔伟能成为她的“爸爸”。

不得不感叹,这孩子真懂事!

很多关心黄奕的人,也非常担心她再次选择了错误的人,再次受到伤害,都替她捏了一把汗,为她祈福。

再加上崔伟在节目中说之所以一直未婚,是因为母亲,有母亲的陪伴,他从未感觉到 孤独,直到2019年父母都去世了,他才有了想要结婚的念头。

对于这样一个男人,也可以说是“妈宝男”,我们替黄奕捏把汗也是不足为奇的。

只不过,既然黄奕选择了这份感情,我们还是送去满满的祝福吧!

当两人之间有真爱情的时候,是不会考虑到年龄的问题,经济的条件,相貌的美丑,个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无关紧要的因素的。

相信黄奕和崔伟之间是真爱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