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离婚之后》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7 19:4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女人来说,中年当真是一个很尴尬的年纪。到了这个时期,对上父母需要你的陪伴照顾,对下孩子又需要你抚养教育,当真是苦不堪言。

或许有人说,人到中年,还是男人压力更甚。但事实却并非如此,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强,女人在兼顾家庭的同时,也需要在外工作打拼。

也正因如此,越到中年,女人就越需要懂得利用时间。如果你在这个时候还消极懈怠,事事任性而为,那就很容易对整个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人到中年,女人还在为这4件事浪费时间,余生往往会很难幸福!

1、为了琐事斤斤计较

生活本就是一地鸡毛,如果你对所有的事情都很认真,包括哪些小事都计较个没完,那么你的生活就完全处于各种计较中,不仅你过得不开心,你身边的人也不会开心。

广播剧《离婚之后》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就算是到了中年,也不能失去对生活的希望,更不能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去混日子,要把自己的心思放在该用的地方,你应该去做一些更有意义,对你的人生更有帮助的事情。如果你整天只知道计较这些小事,那么你在男人的心里是最不值钱的。

2、整天只知道抱怨

生活本就是有很多不如意,你如果觉得不能忍受,那就想办法去改变。如果你改变不了,就选择接受那个让你不满意的结果,不要整天只知道抱怨,因为抱怨是最没有用的。

抱怨不仅不会让说者舒心,还只会让听者也心情不好,那些总是喜欢抱怨的人,多半是成不了大气的,她的心态调整不过来,不能用平常心去面对生活,那么她只会觉得生活中不如意的部分越来越多,而她要抱怨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没有哪个男人愿意和一个不求上进,整天只知道抱怨的女人在一起,在男人的眼中,这样的女人是最没价值的。

3、喜欢向别人索要礼物

年轻时的女人,可能还会为男人送自己一支口红而开心。但是女人到了中年以后,都已经不再在乎这些小礼物了,因为她自己完全买得起,不需要别人给自己送。她想要的是一个人品好,并且值得托付的男人,而不是一个还只知道买小礼物哄自己开心的男人。

如果女人到了中年以后,还在向别人索要礼物,还整天只知道在乎这些蝇头小利,男人送的一个小礼物就能让她高兴半天,还总是因为想要礼物和异性搞暧昧,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看来是最没价值的。

4、内心虚荣,总想用外物衬托自己

女人大都爱美,喜欢购物,这也无可厚非。

在年轻的时候,我们身上没有压力,与其苦苦积攒,倒不如富养自己。可在踏入婚姻之后,女人在享受幸福之余也要懂得承担责任。

其实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只要夫妻俩在结婚后肯努力上进,好好过日子,那么经济状况基本都不会太差。可有些女人却虚荣惯了,总要买家中经济能力无法承担的奢侈品,那就永远不能有所积蓄。为了满足你的虚荣,一家人只能节衣缩食,入不敷出。

经营婚姻,需要夫妻俩的共同努力,但如果想要破坏它,只需要一个人放手就够了。倘若娶到一个内心虚荣,总想用外物衬托自己的败家女人,无论多么殷实的家庭都会变得支离破碎。这样的婚姻,又有何幸福可言呢?

情感寄语:

人到中年,女人就需要多些理性,少些任性。

女人要给自己一个定位,要找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别人都是在不断的进步,如果你一直停留在原地,那你就要接受别人的俯视,还很有可能会被人看不起。

所以,女人不要觉得自己是女人就不需要努力,整天只想着依靠别人,别人永远是最靠不住的,只有你自己才能做自己的保护伞。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