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庸俗喜剧百度网盘广播剧资源_最新完结广播剧打包夸克

时间:2023-01-08 10:11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高情商的人,通常都会有很不错的好人缘,可如果这个人只有情商没有智商,只知交友却不懂分辨人心,那好人缘也很容易变成一件坏事。

所以我才说,女人光有情商是不够的,还要耳聪目明学会分辨,在亲近一个人之前,不妨先好好判断她的人品。

尤其很多男人都善于伪装,在和女人相处的时候,总会努力装出一副女人喜欢的模样,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其实就不难发现,真正的他,和在你面前表现的他,往往判若两人。

所以我才说,越是情商高的女人,越不会和这4种人做朋友,余生反而越走越顺!

01

庸俗喜剧百度网盘广播剧资源_最新完结广播剧打包下载

喜欢在背后嚼舌根的朋友不可交

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没必要在背后议论他人,这种做法非但关乎品行,还会给你身边的交际圈带来影响,形成不好的风气。

真正人品好的人,不会对身边的人评头论足。相比整天盯着别人的短处,他们更懂得守好自己的本分,周围人就算跟自己有不同意见,他们也不会表现得特别小心眼,想尽办法揭别人的短。

可如果女人身边尽是些爱嚼舌根的朋友,那她的情商也高不到哪去。和这种朋友走得太近,连她自己都免不了会被人说三道四。

02

喜欢和异性暧昧不清的朋友不可交

很多人在和异性相处的时候,都会刻意暧昧,全然不顾两个人的感情是否超出正常边界。这种没有分寸,经常和异性暧昧不清的人,人品必然好不到哪去。

如果和这种人走得太近,自己容易被议论不说,还很容易在不经意中被人占便宜。和这种人做朋友的姑娘,多半都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所以才能成为朋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算这个女人本身清清白白,没有任何的不良问题,可和这种朋友走得太近,她也会在不知觉中变得越来越坏。

03

整天不务正业的朋友不可交

如果一个女人身边尽是些不务正业的朋友,那她的人品很可能也好不到哪去。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每天讨论的话题就只能是吃喝玩乐。

女人要明白,你身边的社交圈,其实会在不知觉中影响你的人格。如果每天都和这种无所事事的人待在一起,那你也会被牵连的自甘堕落,甚至连三观都出现了偏差。

所以,高情商的女人不会这些不务正业的人有来往。正因为情商够高,她们才懂得洁身自好,知道什么样的人该交往,什么样的人要远离。

04

不懂得尊重他人的朋友不可交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自尊心,只有你做到了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在人际关系中,人与人之间会存在沟通,同时也会出现一些矛盾。当彼此有了纠纷的时候,你应该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使这件事得到更好的结果,而不是雪上加霜。

要知道,语言能够伤人,可能你的无心之失会给他人一些难堪。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与底线,你若是一昧的踩踏别人的底线,那么别人也不会尊重你。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相互的。

当你发自肺腑的去关心别人,尊重别人,别人就会亲近你。若是你不懂得尊重,别人也会渐渐的疏远你,作为一个成年人来说,要懂得顾虑别人才是你最好的教养。真正情商高的人,都有一颗睿智的思想,所以才会交到真正的好友。

05

情感寄语

女人要明白,你身边的社交圈子,就是你人品的最好证明。

那些品行端正的女人,身边的朋友也一定是非常正派,积极上进的。可如果这个女人人品不够好,总喜欢招揽些狐朋狗友吃喝玩乐,那她的朋友圈也不会好到哪去。

和这4种人做朋友,你的思想也会被慢慢带偏,所以一定要慎重往来。只有身边的良师益友多了,你的后半生才能越走越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