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广播剧全集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8 13:44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么长时间后接到她的电话,我很惊奇。在电话里,她不停地哭,断断续续地说想我,不停地为过去报歉。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我很心疼,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我很清晰,我的心里已经不再喜欢她了。

这一刻的心疼感更多的是怜悯,也有一种感觉,我知道今天为什么对不起,所以沉默沉静了一会,冷冷的回应。现在回想起来,我对她说的话是一种刺痛,不断摧毁她长久以来寻找我的勇气,以及她可以复合的幻想。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广播剧全集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假如我同意再在一起一段时间,对她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感觉更像是出轨,由于我心里已经没有她了,不能像以前那样爱她了。至于重新让她回到我的心里,也是不可能的。心里的抵触感极强。在我给不了她但愿之后,我让她经历了失望,而这种痛苦是无法言表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残忍无情,就像渣男一样,不用担心对错,不用付出和付出,不用理解她想救我的各种言行。千言万语,话到嘴边,各种情绪充斥大脑,最后只成了一句“保重”。

永远憧憬糊口,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做好人,对自己,对父母,对未来的女朋友负责,这是我现在应该考虑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