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8 17:59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代人的恋爱太快,看一眼顺眼就说一见钟情,三天聊得来就说喜欢,一个月玩得开心就说要一辈子,半年相处无虞就说要结婚。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你要懂得,在感情里,要慢慢来。

一个快餐化的恋爱时代,很多男人都把爱情当成了一个快消品,他们总是在你的生活中,来得快去的也快,很多女人总是想要一眼看穿一个男人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男人对你说出这4句话,说明他没想过和你共度余生,别再傻傻爱了!

1、多喝热水

《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女人最讨厌男人说的话之一了,女人讨厌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男人总是觉得一句多喝热水已经是关心了,但是对于女人来说一句多喝热水就是敷衍,男人仿佛觉得一句多喝热水可以解决一切的事情,简单,方便快捷。

一个女人生理期肚子疼,男人说多喝热水,但是女人要的不起一句多喝热水,而是需要你的照顾。男人说这句话,更多的其实是敷衍,他只是暂时还不想失去你这个备胎,但是又不想在你身上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照顾你,于是就来一句看似关心其实毫无用处的话来打发你,在你最需要照顾的时候,他只是一路简单的多喝热水,姑娘别傻了,他不爱你。

2、你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如果女人在和男人吵架的时候,男人说一句:“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这一句话足以再次点燃女人的怒火,在她看来这是一个男人最无能的表现,如果一段感情出现在了问题,男人总是不痛不痒的来一句:“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这说明他不爱你。

一个男人风情云淡的说出这句话,不是他真的没有办法,是他不想跟你做出多余的解释,他也不会考虑你生不生气,很不会在乎你的感受,一个男人这样的一句话就表明了他对这段感情的不负责任,也不爱你,所以别再傻傻坚持了。

一个正真爱你的男人,不管你们因为什么争吵,即便当下没有解释的机会,也会在你冷静之后跟你解释清楚,他不想因为一点误会和你产生隔阂。

3、我不相信感情

总有一些男人跟女人说,我和前任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用心,但是她还是跟我分开了,我现在真的没办法再像那个时候一样,那么认真的对待一份感情了,但是我不是不爱你。

一个能这样和你解释的男人,她就是不爱你,这只是他惯用的一个借口,一般渣男都会让人先同情他,如果你真的相信她,觉得自己付出全部的爱去帮他疗伤,那你就错了。

在你付出全部感情的时候,他只会告诉你,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认真,你是个好女孩,我不想伤害你,一个这样的男人只是把你当做备胎,所以在他跟你说出这样的话是,你一定要及时明白,不要让自己越陷越深。

4、你怎么总是无理取闹

女人天生就是患得患失的,也许男人的一些行为可以让女人得到短暂的安全感,可是过不了多久之后女人心中就会充满不安,所以才会给男人设下许多考验,来检验男人的真心,男

人在这些过程之中会逐渐的感觉到烦躁,最后说出“你怎么总是无理取闹”,这一切都是女人的错吗?其实不是这样的,女人爱上了男人,自然会想要把他当成自己的依靠,想要和他白头偕老,这也是女人表达自己心中爱意的一种方式,只是男人做不到全情投入。

在感情中,我们早已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了,没个男人都有一张"巧嘴",总是能让你心甘情愿的付出一切,又狠狠地伤你的心。

在爱情中,每个人都会遇见一个把你视若珍宝的男人,所以不要急着把感情浪费在这种不值得你付出的人身上,对于有些男人,你认真了,你就真的输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