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能二维码》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8 18:27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结婚后,你们两个要各去掉一半的个性,才能组成美满的家庭"。

爱情这个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而婚姻这个东西也许是我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人这一辈子真的太孤单,我的灵魂也没有强大到可以一个人需要独挡这一面。所以我需要有一个人,陪我一起面对。所以我把婚姻称之为“陪伴”。

现在很多女人都说,不要以结婚为目的结婚,而是要因为爱情结婚,我们总是寻寻觅觅,想找一个相爱的人结婚,或者说合适的人,那到底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才算是好的呢?真正聪明的女人,在选择另一半时,一定会找这种“四有”青年!

《高能二维码》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1、有责任感

责任感是一个成熟男人的标配,我们也总是拿责任感来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够男人,责任感对于一个男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如果一个男人没有责任感,那么一个女人就要面对家庭的责任,孩子的责任,所以在婚姻中责任真的很重要。

一个男人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尽责,在婚姻中你应该要明白,家庭对于你的责任,不能再结婚后还玩心很大,左一个甩手掌柜,要懂得顾家。

生活中,总有一些喜欢推卸责任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是不负责的,他们不懂得什么是负责任,如果结婚的话要找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结婚。

2、乐观的心态

乐观的心态对于每一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一个男人遇到挫折就开始,抱怨生活,怨天尤人,这样的心态不仅会影响自己,还会影响身边的人,一个负能量的男人不仅成不了什么大事,遇到了什么重大的事情很可能还会推卸责任

所以,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有一个乐观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玻璃心"乐观其实还包括了幽默,幽默的本质,也是敢于直视困难,解决问题。

生活中,和一个乐观的人在一起,才会感觉但快乐,他能带给满满的正能量,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才是轻松愉快的。

3、有好脾气

很多女人都想找一个好脾气的人,其实一个男人的脾气大小,真的能看出来很多问题,一个脾气很大的男人往往没什么本事,除了脾气他什么也没有。

一个有本事的男人,他懂得控制自己的脾气,如果和一个脾气大的男人在一起,在生活中受委屈的一定是你,一个容易暴怒的人一般都会有家暴的倾向,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4、有能力

婚姻不想恋爱,婚姻是需要经济撑死一个家的,如果一个家庭连最基本的日常开销都很难,那么日子该怎么过,很多女孩把婚姻想得太过简单了

在结婚后,花钱的地方有很多,如果一个男人连点本事都没有,怎么撑起这个家,我可以陪你白手起家,但是我不想陪一个在他身上都看不到希望的男人过苦日子

不是女人现实,是婚姻本就是现实的,女人生孩子最起码两年不能工作,那么这两年吃什么喝什么啃老吗?所以在选择结婚对象时别只想着有爱就行,真的很不真实。

婚姻不是儿戏,很多男人也不要觉得女人现实,因为婚姻不是恋爱,不是你爱我我爱你,日子就可以过下去的,婚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组合而成的

一个男人本就应该为了家庭,为了妻子,为了孩子,为了父母去努力,这是你们应该担起的责任,希望你们在生活中,可以是个好男人,在家庭中可以是个好丈夫。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