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雨劫红》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8 20:2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杨澜曾说:“男人的帅不在脸蛋,而在岁月积淀下来的睿智与淡定。”

深以为然,一个男人最重要的从来就不是外表,而是成熟的内心。

有一种男人表面看似帅气、体贴,最让女人心动,是很多女人的理想型,却是最不能嫁的。

初识时,很多女人容易被这种男人的外表所蒙蔽,深陷其中,相处久了才发现,他们有多么可怕。

生活中他们总是以高高在上的姿态面对妻子,从来不考虑妻子的感受,处处以自己的想法为重。跟他们生活在一起,你感受不到尊重,更感受不到平等。

他们喜欢以自我为中心,潜意识里认为女人就该无条件服从男人。比如他们觉得女人就该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就该出嫁从夫,什么都听男人的。在家里他们总是试图掌控一切,稍有不顺便对妻子恶言相向。

《天雨劫红》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劝你,这样的男人,钱和爱情他都给不了你,女人最好碰都不要碰。

那么该如何识别这样的男人呢?其实,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就能看出来。

大男子主义

这类男人从心理上认为女人是自己的附属品,喜欢对女人的大事小事强加干预。习惯将一切事情掌控在自己手里,打着为她好的名义,掌控她们的一切。

我有个朋友的父亲就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

朋友的母亲嫁给她父亲后,不久就生了孩子,便理所当然地留在家里照顾孩子、做家务。

孩子大一点上了学,母亲提出想要出去工作,却遭到了父亲的阻止。因为在她父亲看来,自己完全可以养活老婆,她没必要出去抛头露面工作。

每当母亲提起这件事儿,父亲便会不满地表示:“难道我的工资还养不起你?”

除了不让母亲工作,父亲还对朋友的人生强加干涉,强迫她选择自己不喜欢的专业,为她定好结婚对象。

朋友吐糟说,她绝对不会嫁给父亲这样的男人。

是啊,如果嫁给这样的男人,你会活得很累。因为你对任何事情没有一丝一毫的选择权,你无法左右自己的生活,更无法掌控自己的人生。

这种男人习惯把一切看成理所当然,你稍有反抗或者是抵触,便会遭到他们的恶语相向。他们总是以此来显示自己的强大,显示自己的能力,却没有意识到,这是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的。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里有这样一句话:一个男人的帅来自其性格,一个男人的魅力来自于他的自知,一个男人的强大来自于他对自己的苛刻。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与其说是强大,不如说是可悲。因为他们掌控不了自己,掌控不了其他人,只能掌控自己的妻女,来彰显自己的强大。

夫妻和睦的前提是平等,如果一方总是想要凌驾于另一方之上,想要掌控对方的人生,失去了该有的平等,那么这样的婚姻又何谈幸福?

所以,就算无比心动,女人遇到这样的男人也一定不要嫁。

做事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钟晓芹流产后陈屿的表现。

相对于钟晓芹的悲痛欲绝,他却没有丝毫的体谅和安慰,还反过来责怪钟晓芹。二人的婚姻也因此走到了尽头。

反观二人的相处日常。陈屿总是忙于自己的工作,稍有点时间和精力也将它们放在自己的鱼身上,完全没有考虑过妻子钟晓芹的感受。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姻中只考虑自己的感受,而不考虑对方的感受,这样的婚姻将很难持久。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男人像陈屿一样,即使恋爱或者是结婚,也仍然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懂得考虑伴侣的感受。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我结婚是因为遇到合适的,而不是因为结婚而结婚,如果一个人可以活得很好,那为什么一定要结婚。

是啊,结婚是为了找一个可以依靠的人,找一个可以避风的港湾,找一个能理解自己,关爱自己的人,而不是找一个形同陌路的室友。

像陈屿这样,完全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考虑对方的感受,那么结婚又有什么意义?

婚姻是一个男人对女人一辈子的承诺,也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和担当。既然喜欢她,就要用心去对待她,而不是对她的一切不闻不问。

如果一个男人完全不考虑女方的感受,那么他的爱太过自私,也就根本不值得你去喜欢。

试想一个不关心你的生活,更不在乎你的感受的男人,有跟没有又有什么区别?

他既当不了你的依靠,也做不了你的坚强后盾,甚至连你伤心地时候想要个安慰都很难。

与这样的男人结婚,不管他有钱还是没钱,你的婚姻都将过得枯燥又孤单,与其如此还不如保持单身。

处处展示自己的优越感

同学小丽前段时间离婚了,听到消息大家都非常震惊,因为在我们的印象里,她的老公高大帅气,为人也很和善。甚至连小丽的父母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不解,还跑到小丽住处将她大骂了一顿,逼她复婚。

后来小丽给我看了她跟老公的聊天记录,我才意识到,她离婚确实是个明智的决定。

在聊天中她跟老公提出了自己要离婚的决定。她老公的第一反应却是责问她说,自己条件这么好,有哪里配不上她?

是的,在外人眼中她的老公工作好,人长得又帅,为人也很和善,可以说是好老公的不二人选。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优越的条件,她的老公总觉得,是小丽高攀自己。平时吵架,动不动就拿离婚来威胁她。

日常生活中做什么决定也要处处显示自己的优越感,买个东西嫌弃小丽眼光不行,吃个饭,嫌弃小丽选的餐厅没品位。

日常聊天还总爱自我炫耀,谈论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就,不管小丽是不是听得懂。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