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宝伏妖录》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8 21:31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男读者抱怨自己没钱,所以得不到想要的爱情,好不容易谈个恋爱,自认嘴甜、会哄人,却还总是鸡飞狗跳的。

我纠正他,就算你有钱了,得到的也不一定是爱情。如果你们之间总有矛盾,不要把原因都归结为你没钱,而是要反省你们的相处细节。

爱情里,女人对你失望,钱也许只是微乎其微的原因,更多的是你在亲密关系里给不了她积极反馈,让她看不到和你在一起的希望。

其实,就算你没有钱,但是你踏实稳重,做什么事情都有始有终,她也愿意陪着你走下去。

男人们要记住,让女人持久深爱你的办法,不是为她花钱,不是说说甜言蜜语就行了,而是要掌握费斯诺定理。

费斯诺定理指的是,人有两只耳朵却只有一张嘴巴,这意味着人应该多听少讲。放在爱情中的解释就是——少承诺、多行动,多倾听伴侣的需求,多给她安全感。

《天宝伏妖录》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善于倾听,才能建立信任

不久前看到过这样一个帖子,丈夫埋怨妻子对自己冷冰冰的,好像陌生人,他觉得妻子不需要自己,如果爱上了别人为什么不主动提离婚,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想的。

评论里有人建议他,好好和她聊一聊,听她怎么说,再决定这段婚姻是去是留。

他却回复那人说,聊过两次,没用,每次她总要指责我这里没做好、那里忽略她,我们就为这些事吵起来,然后就是冷战。

这是一位普通的丈夫,他和大多数人一样,遇到婚姻危机,总觉得妻子是不是爱上了别人,或是嫌弃他不如别人有钱。

如同开篇那位男读者的疑问,他觉得自己嘴甜会哄人,爱情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他们都陷入了“我觉得应该怎样”的怪圈里,却从没有问过伴侣你觉得如何?从来没有认真倾听过伴侣的心里话。

实际上,伴侣抱怨你总是加班,潜台词或许是——你能不能多陪陪我;伴侣指责你做某件事情,潜台词可能是——你忽视了我;伴侣说你不爱她了,潜台词也许是——希望你多关注我。

她用了错误的表达方式,你用了错误的回应方式,可不就越处越累吗?

“费斯诺定理”给我们的爱情启示之一就是,两性关系里,要善于倾听才能建立信任,只有建立了信任,女人才会持久深爱你。

《非暴力沟通》中说:“倾听是把注意力放到对方身上,它是爱的具体表现形式。”

倾听是沟通的基础,当你愿意静下心来听她说,不时报以理解时,她才会觉得被接纳和被信任,愿意敞开心扉和你聊更多。

倾听时,可以偶尔重复她话里的重点,或者用另一种方式复述她的话语,用你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鼓励她继续说。

即使她倾诉时抱怨你,作为倾听者也不要打断她的话为自己解释,不要太敏感,卸下防备,保持放松的状态,积极地倾听。

善于倾听的人,一定是共情能力特别强,能够给伴侣提供高情绪价值的人。

爱情里,想要吃定一个女人其实很简单,只要让她觉得你与她共情,你们之间建立了信任,你也就彻底征服了她。

少说多做,用行动证明你的爱

男人要明白,爱不是嘴上说说就行,如果你承诺得天花乱坠,却极少付诸行动,女人和你在一起看不到你的改变和希望,久而久之也就对你失望了。

最近三刷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罗子群和白光的婚姻,便验证了这一点。

虽说罗子群身边有个爱财如命的母亲和当过阔太太的姐姐,她也总羡慕姐姐的生活,幻想着要是自己能遇到个有钱的男人就好了。

但罗子群对白光的爱却从未变过。他们没钱、日子过得苦,白光又是个眼高手低、无法担起养家责任的男人。可每次母亲数落白光没本事时,罗子群总是护着他。白光喝酒进医院,罗子群一句怪他的话都没有说过。

罗子群是嫁给爱情的女人,也因为爱情受尽折磨。

她只不过感叹了一句,有个条件还不错的男人喜欢上了姐姐,白光便像被戳中肺管子一样,疯了似的骂她想找有钱人就赶紧滚。

罗子群提离婚时,白光痛哭流涕,下跪发誓以后一定好好对她,好好赚钱养家。

这种承诺罗子群听过不止一次,每次白光赔钱了、住院了,总要在老婆面前承诺几句,花言巧语的,却从未落实到行动中。

让罗子群失望的,不是这个男人没有钱,而是他从来都是一个眼高手低又好吃懒做的人。

甜言蜜语说得再多,毫无行动力的男人,自私又脆弱,有一天女人不想再坚持了,这段感情也就画上了句号。

有些男人不明白这一点,就像白光,他觉得罗子群不想跟他过下去,就是因为自己没有钱。

实际上,你不懂她,给不了她信任和安全感,你只是嘴上说爱她,行动上丝毫没有爱她的表现,这才是感情破裂的导火索。

当你能力不足时,说得多了,说就成为了你行动的阻碍。

一次两次,她相信了你的承诺,你心里窃喜,女人只需要好好哄着就行。殊不知,你只会哄,在她看来就是“消极应对”。

“费斯诺定理”告诉我们,少说多做,用行动证明你的爱,才能吃定女人的心。

有多大本事做多大事,关键是要脚踏实地。你告诉她你以后一定会让她过上好日子,不如做好当下的工作,和她一起分担养家重任,让她看到你的努力。

女人需要的,并不是你能够为她做什么,而是你说出去的承诺能否兑现,和你在一起是不是有未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