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这题超纲了》有声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9 11:52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在感情中,到底要不要贪图男人的好?

贪图男人的好可以,但不能只贪图男人的好。

恋爱时,有的女人觉得男友给自己买早餐和礼物,或是陪着看电影,生病陪着去看门诊等,觉得这个男人就是真心爱自己,是个可以值得托付终生的人。

我想说,这种行为只能说是示好,并不一定是爱,是想赢得你芳心的一种技巧,换任何一个喜欢你的男人都能做到,并不一定是真心爱你。

看不清这点的女人,如果为了这点好就嫁了,婚后生活的琐碎多,在矛盾和冲突的磨合下肯定会惊觉男人不爱自己,或是发现自己嫁错了人。

想提醒未婚的姑娘,恋爱时男人对你的好,不一定是爱:

广播剧《这题超纲了》有声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恋爱时,男人不对你好,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一个人对你有好感,他要想法让你知道他的心意,通过了解你的喜好,满足你的需求,或是通过烂大街的套路来撩你。

这种示好,可以是喜欢,却和爱无关,毕竟爱一个人是循序渐进的过程,聪明人都会慎重对待,并考虑未来。

对你好的男人,他可能是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或是你身上有吸引他的东西,他在没有得到之前会想法得到,为了让你给予他想要的,他肯定会投入一点成本。

在没有签订契约(结婚)之前,你是自由之身,没有责任和义务去爱他,他要想得到你,就得对你好,做你喜欢的事情讨你欢心,你才有可能跟他在一起。

要是对你非打即骂的,你肯定会离他远远的,只有给你一点甜头,你才会心动。

通过这种方式,让你喜欢上他,觉得他好,想要和他恋爱,这只是建立恋爱关系的必然过程,喜欢多一些,爱却不定有多炽烈。

对你的好,有可能是伪装出来的。

如果一个男人觉得你适合做妻子或是恋人,他肯定会对你好,并对你投其所好。

这种做法,只是想和你建立信任,通过示好表达他的善意来让你信服他对你好,是真的好。

这种对你的好,是可以伪装的,为了达到目的暂时隐藏了自己最真实的面目或目的。

经常听有的女人说,恋爱时,他对我是真的好,半夜想吃夜宵,男人可以起床跑几条街买,婚后,再想吃夜宵,男人让自己去买。女人生气抱怨,男人说,你还当自己在恋爱呢?

可见在有些男人的眼中,他对你的好,只是为了娶你回家的手段,并不是真心爱你的表现。

一旦男人是伪装对你好,那他在达到目的之后,肯定会让你见识到他本来的面目,你会发觉眼前的人很陌生,好像从来没有了解过他一样。

事实上,对你的好,可以和爱情无关,只有利益得失的权衡。

那么,如何分辨男人的好,是真好,还是伪装呢

一个人对你好,如果他喜欢在你面前找优越感,不考虑你内心真正的需求,只给他想给你的,他就不是真心对你好。

真心爱你的人,对你的好,不会损害你的利益。

不要为了男人的一点好而去爱一个人,因为只贪图好,一旦男人想对你不好,也很容易收回去。

真正的爱情需要发自内心的认同,尊重,并愿意给你一个明媚的未来,却不会损害你的利益,只会给你滋养。

张爱玲说:“爱情看起来很浪漫、很纯情,可最终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她经不起油盐酱醋的烹制。”

只贪图男人的好,不仅会看走眼,还会经不起现实的磨砺和消耗。

所以,一个男人如果仅仅是对你好,那就不要急着嫁给他,而是去分辨他爱不爱你,看他值不值得你嫁。

要是,他只对你好,并不是真心爱你,再舍不得他给得“好”,也要学会止损,人生本就充满了各种未知,得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才有更多乐趣!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