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谷围南亭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夸克「酷我+猫耳双版本」

时间:2023-01-09 15:25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生而为人我们每天都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而努力,获得幸福的过程很困难,也很艰辛,但是你要心中充满阳光,带着坚持不懈发努力,并且懂得一些心计,那么成功就手到擒来。

曾经和自己的老板聊天,老板年纪轻轻能够坐到这个位置其实很厉害了,大家都何必佩服,但是老板却说,实力只占百分之三十,其他的百分之七十就是看你有没有头脑了,做人要懂得这四个“心计”,少走很多弯路,“小人”还会高看你,那么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一.环环相扣,一步一步说出自己的需求,切记太过直白

谷围南亭广播剧百度云资源网盘下载「酷我+猫耳双版本」

“逐步实现目标稳妥又踏实。”——佚名

任何事物都是环环相扣的,有因必有果。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目标,都有自己的需求,但是在追求这一过程里,切记千万不要直接说出自己的最终目标,而是要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和实现。

太过于直白反而会让你暴露出来,久而久之,小人就会利用你的缺点攻击你,竞争对手也会知道如何对付你,因此,这点心机一定要有。

二.要有底气和底牌,确保双方地位均衡,切记不能有低人一等的消极想法

“实力是与人较量的基本。”——佚名

任何的较量前提是你必须要有实力和基础,如果你没有任何的实力,却想要和实力相差悬殊的人去抗衡,那么就是自寻死路,因此,明白这一点很重要。

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底气和底牌,这样一来,在最重要的关头,你还有属于自己的底牌,杀手锏,不至于让自己走投无路。同时必要的自信也是要有的,总是自卑,觉得低人一等,那么这种消极心态只会让你越来越失败,

三.偶尔可以抓下对方“小辫子”

“抓住对方的短处其实也是一个救命稻草。”——佚名

与人较量的时候,其实抓住对方的小辫子很重要,这就是你的一张底牌。

有人觉得这就是小人的做法,既幼稚又卑鄙,但是这招却屡试不爽,能够让你在竞争之中变得更加有优势。偶尔的抓住对方的小辫子可以增加你成功的几率,但是也不要太刻意,千万不要想着去陷害别人,不要因此失去自我。

四.适当地“自我贴金”,增加自身筹码

“包装自我不仅仅要从内在,还要在外在。”——佚名

人都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的,让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在别人的面前,因此适度的自我贴金能够有效的达到这个效果。

增加自身的筹码,才能够让别人重视你,信任你,从而达到实现自我价值,这个小心机可以有。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