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跨物种相亲》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9 22:01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今天给大家讲一个90%的男生都不知道的,渣男成功率高的原因,当你了解了其中的精髓,三天追到女生根本就不是梦。

都知道谈恋爱的本质是吸引,吸引力强的一方往往能够掌控主动权,发现没有,渣男基本上都是掌控主动权的一方。那怎么才能做到呢?吸引力到底又是什么呢?宣姐跟兄弟们一次讲明白。

广播剧《跨物种相亲》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吸引力这东西分为三大类,第一类就是外在吸引力。外在吸引力就是能够直观看到的有条件的吸引力,比如说你有钱,长得帅、家境好,学历高等等。通俗点来讲就是,你越有钱就越能够吸引到妹子。这点相信能够和大家达成100%的共识,女生会因为你有钱答应成为你的女朋友,也会因为你有钱跟你发生关系。但我必须要告诉兄弟们,女生不会因为你有钱而发自内心的爱上你。

第二个内在吸引力。它和外在吸引力不同的是,内在吸引力是看不到的,只能够通过和对方相处的过程中让对方感受到。就比如说你和女神相处之后,让她感受到你这个人很厉害啊。她会为你的谈吐,你的学识,你的情商,你的自信,你的魄力,或者是你的胆量所钦佩,从内心里面认可你这个人。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长相普通,家境一般,无论是外在吸引力还是内在吸引力都没有特别大的优势,想要提升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得到很大的改善,那是不是普通人就没有办法吸引到女生了呢?这就是宣姐要跟大家讲的最核心的思维-----情绪价值。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你身边的某一个朋友长得还不如你,家境还没有你好,更没有突出的才能,但他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有些女生甚至还为他拒绝了比他优秀很多的追求者,就是愿意跟他在一起,甚至还心甘情愿的为他花钱,你之前可能没办法理解这种现象,今天我要告诉你,谈恋爱的本质是互相吸引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其实就是情绪的互动,有很多男生条件很好却一样不讨女生喜欢,因为你不知道如何跟女生互动,每次跟女生聊天都是那些没营养的话题,你和女生聊天都聊不下去,又怎么可能产生情绪吸引呢?

现在网上所有教你追女生的文章和视频,都是在教你如何调动女生的情绪。情绪吸引你是可以通过技巧来改变的,并且很容易就能够改变,你找宣宣姐就可以告诉你如何提升你的情绪价值。

有的兄弟跟我说啊,有钱才能够吸引到美女,那我问你,用钱吸引来的你敢要吗?她会因为钱而来,就一定会因为钱而去,钱这个东西它是不可控的,谁能够保证你将来一直有钱呢?所以提升自己的情商才是最靠谱的行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