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三体》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0 12:0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许多女性过了三十岁开始出现年龄焦虑。照着镜子,看着眼角不断增多的细纹,看着不断上移的发际线,看着渐渐加深的法令纹,总会生出一种凄凉感。甚至有些女性,过了二十五岁便自嘲老阿姨。

年龄焦虑,在未婚未育女性身上尤为明显。

特别是在社会时钟的影响下,大多数人到了什么年龄做什么事情,该结婚的时候结婚,该生孩子的时候生孩子。看着身边成双成对或是一家几口,免不了羡慕和无奈。

年龄越大,焦虑就越强烈。

三四十岁的单身女性,在择偶方面总觉得自己在二十几岁的小姑娘面前没有竞争力,她们年轻、貌美、青春、有活力,而自己呢,早已失去了年轻时的魅力。

实际上,下这样的结论还为时尚早。

《三体》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并非中年女人就没有桃花运,一辈子没有异性喜欢,有些女人,即使到了中年,也有让异性念念不忘的本事。

电视剧《乔家的儿女》里的马素芹,不就是这样吗?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带着个孩子度日,比乔二强大十岁,却依然阻挡不了乔二强对她的喜欢。

两人失去联系的那几年,乔二强发了疯一样找她,经常拿着她送他的生日礼物——那台收音机和磁带,听马素芹的声音,以此寄托对她的想念。

即使乔二强娶了别人,对马素芹的爱也丝毫不减,特别是与马素芹的重逢,更是让他看清了自己的心。

乔二强对马素芹的念念不忘,终让这段感情修成了正果。

也许有人会说,乔二强之所以爱上马素芹,是因为童年时期母爱缺失的投射,他找的并不是妻子,而是母爱。

不否认这一点。

但观察乔二强与马素芹的相处,两人结婚多年依然恩爱有加,你就会发现,乔二强对马素芹的念念不忘,绝不仅仅是因为“童年母爱缺失”。简而言之,马素芹身上有吸引乔二强的特质,这才是让他念念不忘的根本原因。

哪些特质呢?比如善良、温柔、坚强、体贴等等。

不要小看那些异性缘好的中年女人,她们容易走桃花运,都是有共性的,真的不简单。

心态好,对生活的的态积极

女人到了中年,经过岁月的洗礼,相比年轻女孩,心态上会发生一些变化。

她们看事情更加透彻,也更现实,看得见生活的阴暗面,过得也就没有那么轻松,不像年轻女孩眼里只有美好。

一个人心态如何,取决于他对生活的认知。

经常见到这样的女性,刚进入中年便暮气沉沉,以过来人的身份自居,喜欢教人做事,又喜欢感叹命运,心中的明媚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阴霾。

她们喜欢把生活的不幸归结为命运不公,遇事怨天尤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脾气,这样的女人,哪有男人敢靠近,就更别提招桃花运了。

那些到了中年容易走桃花运的女人,无一不是心态好,对生活态度积极的。

就拿《乔家的儿女》里的马素芹来说,婚姻不如意的她,从不在外人面前流露出愁苦的表情,一心扑在工作上,极少抱怨命运不公。

即使后来丈夫闹到工厂,马素芹也没有人跟人诉过苦。后来离婚一个人带着孩子,马素芹没有就此消沉,而是在菜市场租了个摊位卖菜,直到与乔二强重逢。

乔二强在与马素芹的相处中,一直被引领着向前走,马素芹的积极态度影响着他,他们夫妻俩能够脚踏实地开饭店,赚点小钱,离不开马素芹的好心态。

一个心态好的女人,不仅能够给自己带来福气,也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好福气。

和心态好的女人相处,你能从她身上汲取力量,看她笑对生活的样子,再苦再累都能坚持下去。这是来自中年女人身上的力量,经过岁月的沉淀,这股力量是年轻女孩身上所不具备的。

有气质,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中年女人的气质与年轻女孩不同,她们身上多了一些韵味,她们或许很少打扮得华丽出彩,大多穿着平常、素净,但这种素净散发出来的气质,却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这样的女人,就像一块吸引力极强的磁铁,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一众目光。

中年女人的气质,绝不仅仅是腹有诗书,也不仅仅是温柔、持家、会打扮,而是一种经过岁月洗礼,更加读懂自己、了解自己、相信自己。

这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消失,不会随着容颜的衰老减少,更不会因为生活的不如意而变淡。

有气质的女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自信,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遇到不公不轻易认命,坦然面对幸与不幸,相信人定胜天。

自信,让她们有了正视自身的勇气,认识自身的价值,她们不卑不亢,只管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这样的女人就算到了中年,也不会出现年龄焦虑、容貌焦虑等问题。

记得董明珠在一个女性论坛上谈及女性的年龄焦虑时,说过这样一段话:

“年龄只是一个生理的标志”,但是心态一定要保持年轻,年轻最大的标志就是敢于去闯、敢于去挑战,同时要不断地提升自己。

除了自信,她们的气质还体现在,敢于挑战不曾尝试的东西,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了解新事物,接受新观念。

也就不难理解,这样的中年女人为何容易走桃花运了。

品性好,容易获得他人的好感

女人到了中年,身上的某些特质会变得越来越明显,并且能为她带来正缘。

最重要的特质就是,拥有好品性。

品性好的女人,大多是善良的,无论世事如何变化,她们都能保持本心,对周围的人充满善意。在一个比较功利的世界里,这种善良的本心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

一个心存善意的女人,一定是个有教养的女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