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0 14:37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到中年有家室的人遭遇“真爱”,就像老房子着火,只有烧成灰烬才能暂时平息这场三人行的痛苦。

很多女人结婚后最怕的就是自己人老珠黄后被男人一脚踹了,自己辛苦打拼来的一切都为他人作嫁衣裳。

婚姻出现危机时,有的女人不免会问,男人难道就是这样对待同他共患难的结发妻子,一点都不珍惜夫妻间的情分吗?

婚姻初期,夫妻俩对组建家庭都充满了憧憬,等发现婚姻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的琐碎,还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彼此之间就会出现矛盾,严重的话就是婚姻危机。

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网盘下载

婚姻出现问题,看起来是矛盾累积的原因,而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两个人成长不同步的问题。

女人不论在婚前,还是在婚姻中,总喜欢问男人爱不爱的问题,男人婚后则很少关心女人爱不爱自己,婚后一心扑在事业或爱好上,能得到更多的成长。女人则因为孩子和家庭不得不放弃自己的事业,成长过慢的人容易被成长过快的人嫌弃,再加上人的本性就是喜新厌旧,活到一定的年纪,有的人就想去尝试。

但是,有责任心的人,就算感觉婚姻生活平淡如水,也会克制自己不去打破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婚外的感情,为啥容易发生在中年?只因“贪”:

既要婚姻的安稳,又要欲望的刺激。

人到中年,婚姻就如同老房子,外部模样和内部结构早就定了型,偶尔需要修修补补,但掩盖不了岁月留下的斑驳痕迹。

婚姻后的生活中,很多夫妻早就从爱情过成了“亲情”,整天围着老人、孩子打转,身边都是依靠自己的人,身后却没自己依靠的人。

婚姻的安稳,更是增添生活的平淡,有的人会觉得它如同一潭死水,一眼都能望到头,偶尔想要逃离,去追随内心的欲望,找点新鲜感和刺激。

发生婚外的感情后,很多人都在其中寻求某种寄托,或是满足情感或生理上的需要,想借此“补偿”自己。

内心的贪被勾出来,尝到了新鲜感和刺激感,有的人只想得到更多,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打算,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自己只要把保密工作做好,就可以样样都得到。

婚姻的稳定和它带来的“利益”,决定他在社会上的地位高度和拥有财富的多少,这些很多中年人不会轻易舍弃,毕竟年龄摆在哪里,如果离婚就得重头来过,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勇气,于是就样样都想要,既要婚姻的安稳,又要追求欲望带来的刺激。

既不想负责,又不想“买单”。

无论男女,到了中年后,多数人都学会了成年人的精明和算计,追求婚外的感情,更多是为了自己的某种目的,只不过喜欢伪装成“爱情”,好减轻自己的愧疚感,同时让别人相信自己是为了感情掩盖事实,还能减少自己的成本投入。

对于婚外的人来说,两个人算是逢场作戏,就看谁会套路对方,那谁就是这段关系中的最大获益者。

有个女读者说她婚姻不幸福,自己创业,收入比较可观,爱上合作方的一个已婚的男人,对方身价比她高很多,相处中经常叫穷,节日也是用小红包打发她,她哄着他,还给他买贵重的礼物,这段关系中,一厢情愿的人是她,但她看不清这些,为了跟这个男人在一起,她主动离婚,婚外的男人却开始躲她,并说他不想离婚。

人到中年,出于贪心,想要得以更多或满足自己的需求,去尝试了婚外的感情,可并没有多少人愿意为此负责,也不想为此付出相应的“代价”,也不想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于是选择欺骗,骗自己的伴侣,骗婚外的人,对谁都不想负责,只顾及自己的感受,让自己成为最大的获益者,专做损人利己的事。

既不想给对方什么,还什么都想要。

人到中年,无论男女出于什么目的发生婚外的感情,都是比较自私的人,只想着自己得到什么,并没有想过为对方和伴侣付出什么。

有的人在婚外的感情中投入,不过是像钓鱼一样,想放点饵料让对方上钩,决定饵料放多放少的则是对方自身综合能力决定的。

寻找婚外感情的人,多数都是好处都想占尽,最好是别毁了自己的婚姻,两个人达成一定的游戏规则,只为了睡而睡,不谈有感情,可以有物质交换,但别想太多给自己加戏,当然,只有选择走肾的男人才会这么清醒,女人根本就做不到。

人到中年的男人,在婚外的感情上,寻找的目的往往很直接,吃顿饭、看场电影就想把女人扑倒在床上,并不想投入太多,只想用最少的成本得到他想要的。

因为贪心,又不想给对方什么,又什么都想要,指望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把自己能耐得不行,忘记了对方也是有所贪图的,一旦达到对方的目的,关系就会失衡。

人到中年,容易发生婚外的感情,很多时候是婚姻已经发生问题,有的人不喜欢去解决问题或修复一段关系,就选择向外发展新的关系,满足自己的同时,还逃避婚姻生活中的琐碎。

有些人的眼里,婚姻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贪”,想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每一样都不想放过。

然而,太过贪心的人,肯定会被自己的欲望所累,因为谁都不傻。

一段关系中,不顾及别人只爱自己的人,对他再好的人最后都会失望离开,毕竟没有回应的付出,多了就会累。

这世界上,你想得到什么,就会付出点什么为代价,而中年人婚外的感情,往往直接就是为了解决生理问题。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