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遇上一个假霸总》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10 16:02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中最可怕的事情是,你在计划着未来,对方却在计划着离开。

婚姻生活中,很多女人叫嚣着要离婚,不过是想引起男人的注意力或是逼迫男人妥协某件事的手段,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要是男人答应离婚的话,女人会傻眼到惊慌失措,原来在她心中并没有真正想过离婚。

男人却不同,在想要离婚时会权衡利弊,并且有计划地策划离婚,尤其是变心的男人,等到他提出离婚时,就没什么回旋的余地了。

有的女人在这个时候根本反应不过来,想不明白男人为什么突然提离婚,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男人并不会解释自己真正离婚的原因,一般会说不爱你,过不下去了等,看起来敷衍的话让女人更加不明所以。

《遇上一个假霸总》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婚后,因为分工不同,女人会为孩子和家庭退居幕后,哪怕赚钱也是在兼顾孩子和家庭之后,注意力被分散,根本没有留意到男人的变化。

都说树叶不是一天变黄的,一个男人想要离婚,他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考虑很久后选择的结果。

其实,男人有这些变化,就意味着他想离婚了。

对你的态度越来越差。

婚姻说到底是合作双赢,夫妻从结婚后就成了共同利益体,感情好的夫妻做任何决定或事情时都是有商有量,把日子越过越滋润。

但是,想离婚的男人,他的心不在你身上了,他对你的态度就会跟着变了。

之前哪怕感情不怎么好,只要不想离婚,他就有所忌惮,有些事情还得注意你的感受,总体上不会做得过分。

可想离婚时,他对你的态度会越来越差,直到最后让你受不了他,恰好正中他的下怀。

他这么做,是为了离婚做铺垫,让外人觉得你们离婚是感情不好,而不是他薄情寡义。

有的男人为了推卸离婚的责任,甚至编排一些莫须有的事情来败坏妻子名声,自己却立好男人、好丈夫的人设,把离婚的责任都推到女人身上。

见过一个男人为了离婚,对外说妻子不能生,妻子知道他败坏自己的名声,却百口莫辩。离婚后,男人转身就娶了别的女人,前妻也很快嫁人生了儿子,大家才算知道是怎么回事。

夫妻在朝夕相处中,对方的缺点会一目了然,男人想离婚时,他就会挑你最痛处下手,知道你的软肋,一击一个准,他对你的态度会让你受不了,主动想离婚。

不再跟你说他的任何事情。

男人想离婚时,他会把自己从婚姻中摘除出去,家里的一切都跟他没有什么关系,他的一切也不想你参与,你找他,他都不愿意透露他的想法,把你当成一个外人,而不是他的妻子。

《无问西东》中许伯常对婚姻不满,婚后,他把自己的一切都和妻子分得清清楚楚,话都不愿意和她多说一句,在家里就跟一具玩偶一样,没有什么温度,无论妻子怎么闹,他都不给反应,也不说话。

这种冷漠的态度,让刘淑芬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糟糕的人,最终受不了时选择以死来解脱,让人唏嘘不已。

感情好的夫妻,能有过命的交情,相处中不会分“楚河汉界”,而是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从而提升亲密关系。

男人如果想离婚,他就不愿意沟通,因为他心中有了秘密,说得越多,越容易露破绽被妻子觉察。

不再说关于自己的任何事情,把妻子排除在自己的生活之外,借此冷落妻子,让女人在婚姻生活过成守寡式的,从而对他和婚姻产生失望。

不再和你有亲密关系,不承认外面有人。

男人如果想离婚,回家对妻子说我不爱你了,爱上了别人。妻子就算痛苦,也不得不面对男人不爱自己的事实,痛苦过后,她会争取自己最大的利益或是为了报复想法让男人净身出户,作为过错方的男人,想离婚就不得不妥协。

有的男人想离婚,但不想分家产给妻子,不断想法转移财产,还在婚姻中给女人下套,让女人受不了主动提出离婚,到时他装着不情愿离婚的样子把利益最大化。

其中最直接的手段就是不再有亲密关系,你靠近他,他不是说累了,就是说没有心情,找各种理由来敷衍,要么说女人应该矜持,不要整天想着这些事情,把他自己还标榜了一把。

一次次热脸贴上冷屁股之后,女人出于强烈的自尊心,就不会再去纠缠他,让他落得有时间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但是,在没有离婚之前,男人不会承诺自己外面有人,反而先发制人地说妻子不好,想把离婚的责任都推卸在妻子身上。

亲密关系是婚姻的“润滑剂”,俗话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完床尾 和,只要能睡一觉,就能缓和夫妻关系。

如果男人不再和你有亲密关系,对你的态度也变了,同时还不承认外面人,也不再和你说关于他的任何事情,那他一定是想离婚了。

婚姻对于想离婚的人来说是束缚,为了挣脱这种他所认为的束缚,有的人会不计手段地达到目的,但是实施却要一个过程。

这其中的转变,女人一定细心留意着,不要等到男人提离婚时,才后知后觉地被牵着鼻子走。

当发现男人想离婚时,要学会不动声色,先把家里财产情况摸清楚,做到心里有数,再看他是为什么想离婚,争取在离婚时不被动。如果没有能力去做这些事情,就请专业的人去做。

婚姻生活真要继续不下去,女人要敢于止损,勇敢地选择面对,有时放手,也是对自己的成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