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哭包的真香实录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0 16:30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让男人喜欢上自己不是一件难事,可能一个美丽的外表,一个苗条的身材,就可以让对方为自己青睐。

但是让男人信任自己,然后真正地爱上自己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这是内心深处的一种真实情感,远不是一个外在就能够轻而易举解决的。

想要让男人发自内心地接纳自己,就需要女人如掌握以及运用一些心理学技巧,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因此,在两性关系中,女人若是想要让让男人信任你、真爱你、离不开你,就需要掌握这样一个心理学方法,那就是奖惩效应。

奖惩效应在情感中的综合运用

什么是奖惩效应?

哭包的真香实录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心理学研究表明,当我们对一个人实施外部强化或者弱化手段的时候,那么这些手段就会相应的个体自身评价产生影响的一系列心理活动,由此就会带来其行为的一种强化或弱化的现象。

简言之,当我们正在接受别人的表扬等正面肯定的时候,这些举动往往能激发一个人的自尊心和上进心,同时,相应的惩罚措施可以让一个人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反省或者改过。

也就是说,想要良好地处理一段关系,一直奖励不行,总是指责也不行,而是在适当的阶段去给予对方鼓励,然后对方出现错误的时候,也要及时去更正,这样奖罚分明的举动才有利于让一个人在半冷半热的状态下,始终保持对一段感情的兴趣度。

不管是奖励还是责备,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最好

01)、心理学家德西曾经做过这样一个实验:志愿者被要求做智力题,而整个实验的过程也被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志愿者不会得到相关的奖励,到了第二阶段志愿者中的其中一部分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但是另一部分的志愿者依旧是一无所获。

到了第三阶段,所有的测试都停止了,志愿者可以在休息的期间原地自由活动,并把他们是否继续去解题作为喜爱这项活动的程度指标。

所有的实验结束之后,参加的志愿者在第二阶段且能够得到奖励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兴趣度是最高的。

由此,德西发现,当一个人外在报酬和内在报酬同时得到满足的时候,那么个体对于事情的积极性就会降低很多,这就是心理学中的德西效应。

02)、在两性关系中,我们提倡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去寻找另一半身上的闪光点,但是我们也需要注意,赞美对方的程度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如果一个人在某种情况下被满足的需求程度达到了阈值,那么这时候赞美也就失去了作用,同理,批评也是。

当我们对于另一半的错误紧抓不放时,时间久了,对方就会因为长时间地指责而产生一种厌烦心理,而若是对另一半的错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么对方就会默认自己的错误被允许继续扩大,然后成为一种不可收拾的地步。

儒家思想经常提倡一种中庸原则,不紧不慢,不急不缓,在一个合理舒适的范围之内,用最恰当的方式达到一种最有效的效果。

情绪价值是让男人离不开女人的重要法宝

通常情况下,我们所说的情绪价值,是一个人的情绪所产生的正面影响,也就是说,一个人即便是有情绪,也不会让别人感觉到不自在。

但是日常生活中,女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要么对男人各种干预,要么对男人百般指责,在这样一种状态下,男人丝毫感受不到舒适和幸福,自然也就不会对女人的感情越来越深。

所以,处理两性关系最重要的关键就在于女人能否提供一个好的情绪价值。

例如不过分干预对方的生活,不要求对方事事报备,允许对方有正常的社交圈;

例如对方做错事情的时候,如果不是涉及到原则问题,可以先试着理解和包容,而不是不分青红皂白,对另一半指责;

例如我们可以对另一半的缺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去发现对方的闪光点,给予对方鼓励和自信。

不管是在自我认知还是在与另一半相处的过程中,不管我们身处于社会关系还是两性关系之中,我们都需要注意让自己去输出正面的情绪价值,给彼此的感情营造一种自在舒适的氛围,而,如何营造正向的情绪价值,则是我们需要去努力的。

在两性关系中,情绪价值是让男人在精神上离不开女人的重要法宝。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