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唇齿相依》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10 21:14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圈也分成三六九等了。

人和人真的不一样,并不是谁都可以走进你的生命里,也并不是谁都配进入你的生活。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认知,习惯性地和自己相似的人在一起。

如果你身边的人,跟你不是一个层次,就尽量不要把他请进你的生命里,因为很多时候朋友不需要太多,自己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人生只经营好自己的圈子,才能更好的生活。所以,这些朋友圈定律,你要懂!

朋友是分等级的

《唇齿相依》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下载地址

大多数人,可能看起来有很多朋友,一堆人陪在身边,但实际上可能孤独地像条狗。毕竟朋友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有真正懂你的人。

现实生活中,可能你的好友很多,但能够联系的只有那么几个人。

一个人要学会经营好自己的朋友圈,要学会取舍,不要把泛泛之交放在心上,而忽略了真实陪伴你的人。

感情这种东西是经不起消耗的,如果不懂得维系,可能最后就回归平淡了。任何时候,要学会把精力给值得的人,别辜负了那个真心对你的人。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并不是你把别人当朋友,对方就会把你放在同等的地位。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要学会梳理自己的朋友圈,把朋友分等级,把真心留给真正在乎你的人,这样才不会辜负彼此。

再好的关系,也需要把握度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真正的好友之间是不分你我的,其实这是不对的。

真正的好友,更多的是懂得去理解彼此,不给对方困扰,虽然关系好,但是也不会仗着彼此为非作歹。

朋友不是你宣泄情绪的工具,也不是你需要帮忙的时候的联系人。

真正好的朋友,应该是更能懂得去把握分寸,不给对方负担。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你们可以交心,但是不要完全依赖对方。

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再好的关系也应该保持距离,保持舒服的方式,这样才会更加长久。

如果动不动就麻烦对方,靠得太近,反而会是一种压力。

有时候人还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在彼此需要的时候可以相互取暖,剩余的时间就不要各种打扰了。

所以,好的关系,也是应该给对方留点空间和距离,保持舒适的关系。

真正的朋友,会把你带入他的圈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而真正的朋友是会把你带入他的圈子,让你认识他的朋友,玩到一起去。

如果一个人跟你在一起相处,却丝毫不提及自己的圈子,甚至对你有所保留,你都看不到他的朋友圈,这样的人就不是真心朋友。

真正的朋友,应该是交心,真诚对待的,不会有过多的隐藏,而是会把真实的自己展示在你的面前。

对方不管再忙也会想到你,有什么好事情会第一时间想到你,和你分享,彼此联系,圈子有交集,这样关系才会越来越和谐。

其实,朋友圈就是一个大型的社交平台,把好友围成了一个圈子,我们在这个圈子里经营着彼此的感情,时刻都会想到对方。

不得不说,真正的好友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忽略你,而是相互惦记。

所以,一个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就看他对你的态度和方式。

总结: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你的朋友圈就是你的人生。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朋友,但并不是谁都值得进入你的生命里,我们要学会把真诚的朋友带入到你的生命里。

好好经营好自己的朋友圈,保持舒服的方式,给彼此留点空间。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