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入骨相思知不知》(全五期)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11 12:1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喝了这一杯就是看不起我!”这样的话,听起来是不是有一些耳熟?这可能是我在饭桌上听到的最多的劝酒语了,也许很多男人就是在敬酒的过程中来分辨彼此之间的关系吧。

然而对于女人来说,如何分辨对方笑语盈盈背后的潜台词,就需要我们花一些心思了。

客客气气的人对你究竟是尊重还是疏离,热热乎乎的人对你究竟是喜欢还是利用,很多事情都不能只看表面,我们需要用心感受,才能真正找到可以长久相处的人。

人与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的关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彼此尊重。足够的尊重体现在相处的点点滴滴中,而一个人如果不尊重你,甚至看不起你,也一定会留下蛛丝马迹,只要我们用心体会,就会找出答案。

广播剧《入骨相思知不知》(全五期)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身边人“看不起你”的表现无外乎以下三个,随便占一个,就别自讨没趣了。

看不起你的人嘴里说的全是你的缺点

仔细想一想,在你身边有没有什么人,只要一开口,说的全是你的缺点?表面上看起来是为了你好,提醒你做更好的自己,实际上却只是以你的缺点来取乐罢了。

朋友小钱身边就有这么一个同事,每次一开口都会说小钱胖,总拿她的体重开玩笑。即便小钱已经开始减肥同事也总是不停打击她。最初小钱并不在意,认为这是两人关系亲密的表现。然而同事却越来越过分,不仅当着别人的面以她的体重取笑,还说了很多她的缺点,说她既贪吃又懒惰,既迈不开腿又管不住嘴,减肥根本没有希望。

这样赤裸裸的评价让小钱一时很难接受,她把对方当成自己的朋友,也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伤害对方的事情,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说她。

有句话说女人心海底针,不止是男人弄不懂女人的心思,有时候同样作为女人也不敢直视。

有些人就是会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你以为你与她交付真心,可她却以你为乐。你以为她说的所有话都是为了你好,实际上她从来不觉得你好,也从未觉得你会越变越好。

因为她能看到的只有你的缺点。

这样的人既不值得你付出感情,更不值得你用心维护,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体面退出就好,重新回到自己的世界。

有时候一个人嘴上说的话就是她内心的真实想法,当她总是说着你的缺点,而从来没有给过你任何中肯的建议时,请选择远离,不要自讨没趣。

看不起你的人耳朵里听不见你的声音

有些人看不起你,就会不停地说你的缺点;而有些人看不起你,会听不到你说话。

在人际交往中你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人,你一开口她就会打断你,然后开始自己的长篇大论。你一提出自己的想法,她就插嘴,然后告诉你应该怎样想。

这样的人,可能是你的上司或者同事,也可能是你身边的朋友或者家人。她们不是为了解决任何问题,纯粹就是看不起你。无论你说的是否有道理,她从来也没有认真听过,她要做的只是说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否遇到过这样的父母,你刚一开口说话,他们就会打断你,告诉你,你的想法太幼稚,你需要做的不是胡思乱想而是脚踏实地。无论你要说的是你的理想还是你的困境,都不重要,他们从来也没有听到过,更没有思考过。

看不起隐藏着一种不信任,不论你长到多少岁,似乎永远是那个什么事情也不能独立完成的小娃娃。

有多少人选择对父母闭嘴,因为他们永远得不到耐心地聆听;有多少人藏着自己心里的秘密,因为他们永远找不到那个真正的树洞。

当你遇到一个从来也听不到你声音的人时,不必再费力寻求了解,也不必再尽力获得认同。请继续修炼你自己,坚定你内心的梦想,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听不到你说话的人,多半是看不起你,请选择远离,别自讨没趣。

看不起你的人眼睛里看不到你的存在

不知道在大家身边有没有被称为“小透明”的人,相貌不出众,也没有什么特点,别人向你打听对方时,你也需要回想半天才能想起。她们就像是透明的物体一样,明明存在,却总是被人忽视。

这种人还有一种称呼,那就是“便利贴女孩”。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陈乔恩饰演的就是这样一个便利贴女孩,从一出场就是在帮人买咖啡、复印文件、送资料,就像一个不停旋转的陀螺。

如果你是这个女孩,你会怎么想,你会觉得只是顺手帮忙而已,你会觉得其实被人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在我们中间,一定有这样的人,总是为了别人的事情忙个不停,总误以为自己是那个无比重要的人。

其实,即便参加聚餐的时候你生病请假了,即便联欢会的时候你没有出现,也并不会有人知道,因为所有的人都看不到你,因为别人看不起你。

透明人就是可有可无的人,便利贴则是用完就可以扔掉的东西,当你被贴上这样的标签时,请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你自己。

在你眼中出现的并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而是这个世界上最独特的存在。

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任何一个你想帮助的人,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去做的事情,但是请不要看不到自己,当你看不到自己时,别人也很难看到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