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我总在春天想起你》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11 12:5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因为爱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

婚姻中的平淡容易让人乏味,如果不懂经营,又不克制自己的欲望,就非常容易迷失在欲望里。

在日复一日的柴米油盐的琐碎中,不少男人想要逃离,向往外面的花花世界,想出去玩一玩,玩累了再回到家中,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男人不想离婚,又想在外面追寻刺激和新鲜感来点缀生活,在有了新欢之后害怕被妻子发现,他会小心地隐藏自己的言行,伪装成好丈夫迷惑妻子,好让妻子放松对他的警惕,利于他坐享齐人之福。

然而,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哪怕妻子的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忽视了丈夫的情感需求,但作为枕边人,只要留心还是非常容易发现男人的变化。

男人有了新欢,回家会伪装自己,但还是有反常的三种行为。

广播剧《我总在春天想起你》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01

回家急着洗澡。

男人有了新欢就会在外面鬼混,衣服上沾到女人的香水味或是出去玩后身上留下了什么气味,他是非常敏感的,怕被妻子发现,回到家后,他会第一时间冲进卫生间洗澡,好洗掉蛛丝马迹,免得被妻子发现不好交代。

《三十而已》中的许幻山和新欢林有有在一起后,回到家就爱找各种理由洗澡,解释自己运动了要洗澡,妻子选择相信他的话是说,我说你怎么急着洗澡呢。

很多男人在婚后是非常邋遢的,不爱洗澡,不爱拾掇自己,平时在家洗澡还要妻子催促半天才肯动身。

但是,他忽然变得爱打扮了,回家还急着洗澡,这是很反常的行为。

不论他解释自己洗澡的理由是什么,这种反常的行为都应该引起妻子的注意,因为按常理来说,他原先不是这样的人,现在的转变很突兀,就值得被怀疑。

面对妻子的质问,男人可能早就想好了解释的理由,但是,他洗澡行为的突然转变,说明了他心虚了,想要掩盖什么。

如果遇到生活中的突发状况,反常的洗澡行为只有一次或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而这种回家就急着洗澡的反常行为,女人别不当回事。

02

回家像变了一个人,开始对你献殷勤。

婚后夫妻相处的常态很多时候是一成不变的,有的男人本来在家油瓶倒了都不想扶,更别提什么浪漫之类的,他是各种忽视妻子的情感需求。

然而,在他有了新欢之后,他内心会有愧疚感和负罪感,为了减少自己的愧疚,他会变着花样来哄你开心。

这种转变会让妻子觉得他像变了一个人,有的女人会很高兴,觉得丈夫终于开窍了,懂得玩浪漫了。

事实上,他突然给你买你想要很久的礼物,给你钱花,做更多的家务等等,不过是他为了弥补对你的愧疚。

一个朋友说她发现老公有了新欢,就是老公买了她最想要的首饰,之前要几次都不肯买给她,突然买来送给她,她说你犯了什么事要用这个来弥补我,老公被她吓到就跪地上交代了,以为她已经知道了,不过是她想吓他一下,最后也吓到了自己。

老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女人在享受丈夫突然而来的温柔时,要看他改变的习惯有多少,留意他的钱花在哪里了,工作是不是变忙了,是不是手机改了密码等等。

可以享受丈夫的殷勤,也得留意他改变的反常之处。

如果实在看不出他的反常,可以在他献殷勤的时候让他老实交代,是不是犯了什么事情才突然改变。如果他生气或眼神闪躲,那就是心虚的表现,别被他骗了,最后弄得措手不及。

03

他很紧张你拿他手机用,而且眼神总有意无意盯着手机。

手机现在成了很多夫妻间的隐形杀手,其中一方的手机里面可能装了太多的秘密,害怕被另一半知道,为此删除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想要不留下痕迹,免得被查到自己做下的错事。

尤其是有了新欢的男人,会时刻注意自己的手机,他要么不给你看他的手机,说他想要隐私。要么给你看,但是他已经把记录删除干净了。

《三十而已》中的许幻山有了新欢后,喜欢把手机静音,总是有意无意盯着手机看,等到发现新欢发来信息,立马拿起手机看,脸上不自觉地带着甜蜜的笑容。

他的注意力都在他的手机上,因为那里藏着他的秘密。

相处中,妻子如果拿着他的手机用,他会很紧张,害怕妻子翻看他的手机,会找理由把手机要回去,或是开始拒绝妻子翻看他的手机。

当你明确要看他的手机的时候,他会心虚,害怕自己伪装得不够好被你发现蛛丝马迹,眼神会有意无意盯着你的动作,你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紧张。

男人有了新欢后,回家的伪装得再高明,也无法掩饰他的反常行为。

这种心虚让他在和你的相处中底气不足,会害怕被你发现了,毕竟他不想离婚,就得维持表面的平静,给你一种岁月静好的假象。

然而,当你发现男人的反常行为后,不要忽视了他的变化,要知道婚姻的维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些萌芽状态的蠢蠢欲动,要及时扼杀在摇篮里,才能护住自己的家庭。

何况,没有人愿意被自己最爱的人欺骗,以防万一,不得不谨慎对待。

如果发现男人真的有了新欢,先要不动声色,暗地里搞清楚状况,然后再看自己要不要离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